今年的生日禮,偉先生在之前就問過我想要什麼,
我回答..呃~什麼都想要~雖然有點貪心,但其實是想不大到,
因為有些東西平日就買了,真正會心動的..
卻不見得是須去花錢敗的!
不過在那天,我拿到的卻是真的很需要且實用的好東西呢~

和好友春季到東京賞櫻時,帶的是Sony T1,那時就很怨這台
已經太舊了,感光度明顯不足,當朋友們能清晰的拍出櫻花的
水珠,我的只要不模糊就很感恩了!
回台後就有提過有機會想買台新相機,不過後來家裡買了
Sony T10,每次出去都帶這台,就沒再提買相機的事...

本來呀,以為這次的生日禮是有Bling Bling那種帶點宣示什麼之類的~~
但這台我還是很喜歡~~很喜歡!!

Panasonic DMC-FX33 GT (圖片來源:ART數位生活館)


帶點銀的粉色~~不像黑、銀的普遍,也不至譁眾取寵


用習慣Sony產品的我,本對Panasonic稍低安全感,
但偉先生說他事前可是做足了功課~~
Sony T2是觸控式螢幕、T200又停產了,
Panasonic FX33無論廣角、對焦、防手震、操作介面及保固等...都不輸Sony,
有832的高畫素,加上同樣是日本製不會差到哪,偉先生的好同事還幫我ㄠ到4G記憶卡呢!
明年的北海道之旅,我也能拍出又美又壯觀的薰衣草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