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本享譽盛名、以華麗包裝著稱的JILL STUART終於在3/28來台設櫃啦!
 原本以為它的價錢會同包裝一樣的高不可攀,
但看了它的台灣價目表(By --iswii美妝新聞台)那可親的價格後,
補休還超多天加上手頭還有些禮券的我,決定在開幕那天請個半天假.
到忠孝SOGO那朝聖朝聖啦~

禮拜五小週末的午後..SOGO忠孝館一樓~~完全無須指示牌導引,
憑著蜿蜒到大門口的人龍就能清楚曉得JS的設櫃點..
櫃前還立個小告示牌,寫著因開幕人潮踴躍,需等個30-45分鐘!
反正就是請假來散心的..等就等囉~

排隊的過程,專櫃小姐會拿產品目錄及資料卡給你參考、填寫,
輪到時會有服務員一對一的向你介紹。
不過自己心裡本來就已盤算好要買的東西及預算,
所以排隊及購物前後不到一小時...
這樣算快嗎?!

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4色X 5種  售價1,300元

選了6 號 fresh apricot色系
自己的腮紅多偏向粉色系,於是它亮眼的橘色特別吸引我!
從左上角以柔軟的羊毛刷順時針刷,配合著淡淡的花香味
刷子觸碰在臉上完全沒有刺刺的感覺呢~~

        

晶耀眼彩凍15色 建議售價 680元
挑了色號10 antique amber 類似琥珀色
強調保濕、潤澤的凍狀質地,同樣散發著淡淡的花香味!

       

當天前往購物者,不限金額都會贈送如上圖的水晶吊飾!
滿3000元則另外加贈水晶珠寶盒~~
我想應該不少小姐會衝著那美美的盒子而忍不住多刷一些,
老實說我也有被閃到,差點因小衝動而加買超誘人的"天使顏采蜜粉"!
好在最後理智終究勝出了

禮券還有剩... 等四月中旬,再來考慮看看讓我動心的香水吧~
    
       
JILLSTUART日本官網:http://www.jillstuart-beauty.com/menu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