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9 (六)  
      桃園中正機場--
>北海道新千歲機場-->札幌-->札幌(宿)

看到左上角剛起飛的飛機了吧! 是的~那正是當下我雀躍心情的寫照...
期盼以久的北海道自助遊即將展開。



搭乘長榮BR-116上午10:10分的班機,預計在下午3點降落在新千歲機場。
由於前一天先行網路確認機位,使得我們這次有充裕的時間可先逛免稅商店~~
不過在這兒我要提醒大家,如果看到喜歡的東西別猶豫太久,
出入關的店家可是不同的~



無論坐頭等艙或商務艙我想興奮的心情是一樣的!
在機上看了部日片"戀空",感人的劇情讓我紅了眼眶~



機上餐點多是二選一! 豬排餐及雞肉餐...我覺得只有水果好吃



藍藍的天、白白的雲..高高的飛機、好好的心情
因為偉先生把去回程的靠窗座位都讓給我~~所以拍機翼的工作就交給我囉!

 

抵達新千歲機場的第一步...先到JR車站服務櫃台購買車票及劃位



接下來幾天都是得靠這本唷~~
感謝夥伴Alice幫我們劃到指定席,在人生地不熟的日本..因為有妳讓我們好安心^^

       

與台灣看到的櫻桃不同,帶點透明的紅~~試吃還挺甜的呢
哈蜜瓜再等等..此行一定會吃到你的



完成最重要的劃位動作後,隨意逛逛~~我們要坐火車到札幌啦!
這台火車算是比較傳統的 ,後續再介紹特別點的~



第一天及第三天我們是搭配長榮假期住在札幌,
旅館(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ニユー札幌)離狸小路非常近~
從房間往窗外看能清楚的見到摩天輪(2006.4啟用),夜晚看來格外有幸福的感覺呢^^




旅館內基本的陳設,房間不大但住起來還算舒適
最不習慣的是它們的衛浴設備都好迷你..讓我一直撞來撞去

  



在來日本前,狸小路早列為我必逛的行程之一,因此當看到旅館離這兒超近時心裡
有多開心呀! 不過Check-in完已近傍晚,我們得填飽肚子先~~~
所以行經路上只能先拍拍街景!

 

好可愛的大狸貓~~

 

無奈吃完晚餐回來所有店幾乎都關了~~日本的服務業真的很有原則 ,
時間到就關門..一點都不妥協!



只有柏青哥店還開著,裡頭除了年輕人外,還不乏歐巴桑歐吉桑咧!
電影院門票很貴...



夜晚仍有年輕人在打烊的店家前表演,不收費喔!
真羨慕他們的青春活力~~



目前正在上映宮崎駿的新片~~真期待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愛的機器人瓦力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札幌街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愛的日本妹請我們喝杏仁冰沙,可惜我怕杏仁味...



這次我們女生竟有志一同的穿起CROCS來, 加上小明..先來張合腳照吧!
可惜沒順便拍其他穿球鞋夥伴的腳~~



日本人在夏季最喜歡喝啤酒~~路邊搭起篷子賣起燒烤..生意可是好的不得了!



第一天的晚餐~~我們選擇有名的"成吉思汗"燒烤店!
所謂"有名"顧名思義就是得花時間等~~
而日本人最愛排隊了,排的隊伍愈長表示更值得排~

Alice怕我們餓壞了,先買隔壁的章魚燒讓我們墊墊胃..
但說真的~~實在不習慣那軟軟的外皮,還是台灣的小丸子好吃!



看到排隊人潮了吧~這只是店門口..後面可還有一長串呢!
大約排了一小時有..終於輪到我們進場! 且還是女生先進去喔



烤肉味搭上烤洋蔥真的好香,小小一盤羊肉配上一疊泡菜
羊內吃起來沒有羶味,不過泡菜不夠酸比起台灣可就略遜一籌了!
裡頭每個人都會加點啤酒~因此我們也順勢合點一瓶
啤酒倒在杯裡有泡泡的感覺看起來很好喝,
但不喝酒的我還是淺嚐幾口體會一下那種感覺即可~~
什麼感覺呀...就是"苦"囉!



吃完燒烤繞回狸小路時, 店家都關了~
心急的我只能期待接下來還有機會讓我好好朝聖那兒的藥妝店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