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2  札幌-->美瑛

起了一大早,要坐到旭川再轉車到美瑛。
這天是我們北國行排定的重頭戲之一,欣賞美瑛優美的田園風情畫!

美瑛車站蓋得很可愛!



一出美瑛駅,周遭的建築物就吸引住我的目光



每棟都蓋得很有特色,還有編號呢! 倒是那編號代表是啥意義就不得而知了~




這幾天注意新聞時,氣象報導就說今天會下雨~~
雖然日本氣象預報很準...雖然此刻的天空雲層超厚...
我們還是暗暗在心裡祈禱"別下雨啊"!!

但在到達租摩托車的滝川商店時,雨一滴滴的下來了~
於是我們只能穿著雨衣硬著頭皮出發!
這麼說的原因是...雨勢實在下的一發不可收拾啊!

我分配到這台50 C.C 的小紅,很可愛吧!
但我在騎它的過程中,可表現得非常不可愛 >_<
因為我可是這輩子第一次超大雨的寒冷天氣中騎了那麼遠的山路
加上它的龍頭不是很穩~~手凍僵我的實在是騎得心裡很
不過來都來了~~既定行程還是得跑一遍才不虛此行囉!




第一站來到【新榮の丘
聽說這兒是個適合看夕陽的好地方,我覺得若天氣好,開滿花的場景一定絕美。





和稻草人拍一張吧!



今天的薰衣草還不夠看!



一片霧茫茫



整遍的田園與花朵...綠草如茵



拓真館
攝影家"前田真三"的作品,館內作品全是美瑛周圍的景色。



進館要脫鞋,身上、鞋子都濕透的我就不進去了。



千代田餐廳
選用生長在美瑛牧場的「美瑛牛」及自家生場的有機蔬菜,製作出鄉村料理。
這薯條真是有夠美味的!
沙拉SOSO...南瓜湯~~冷的!



主餐:牛排燉牛肉



用大餐來彌補我受寒的心靈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