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2  步゜風里(宿) Part II 

接下來猜拳選房間,其實三間都不大且蠻可愛的!
我選擇和室的房間想體驗一下不同的感覺~~
一開門就聞到榻榻米散發出的香味



房間附有地圖、住宿注意事項,
最特別的是從這間民宿營業迄今居住這間房間的客人,在此留下紀念的筆記本,
日本人、香港人及台灣人居多,我也有在裡頭記下一筆唷~



電視機上擺設可愛的薰衣草香包,這個有在賣。



喜歡大扇的窗! 光線明亮感覺清爽~~



棉被及枕頭放在櫃子裡,讓旅客自行鋪床           房間內有分"紙簍"及"一般的垃圾簍"。      

       

廁所有男、女用,女生有二間,我喜歡這全是粉紅色系的!
外頭有按摩椅,得投錢才能用。



附有洗衣機;冰箱內提供冰水; 日本很重視垃圾分類
盥洗台有提供不同口味的洗手乳,鏡面及台上都清理的很乾淨。



靠近浴室也有盥洗台,女生大都在這用!



浴室有二間,這是大間的可以泡澡! 另一間則是淋浴用。
只開放到晚上十點半,以免打擾到要休息的旅客!



今天碰巧遇到民宿老闆的休息日~~每週二不開伙,真可惜!
於是老闆娘開車載我們到附近的大賣餐自行用餐~
各點了"豬肉洋蔥飯V.S拉麵"及"咖哩飯V.S拉麵"SET,吃起來很普通~~就是便宜!



吃完後逛逛這兒的賣場,和台灣的家樂福很像,有些東西可能比外頭便宜。
但我還是習慣住市區,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不是很方便也安全嗎!

在賣場看到有賣水蜜桃,買回去嚐嚐,但我和偉先生都覺得不大甜~
倒是這包限定的洋芋片蠻好吃的^^



今晚九點有製作薰衣草香包的教學,付100¥,我們女生全都參加,所以叫男士們先去洗澡。



每人挑選一塊自己中意的布,反面縫成L型後翻面再放入乾燥的薰衣草粒,
將掛繩子縫入布內,最後綁上蝴蝶結就OK了!
我說得很簡單,其實自己可是縫的笨手笨腳,一下弄得洞太大要補縫,
一回又擔心趕不及十點做完,等會還要在十點半前洗完澡咧~~



半成品



終於完成了! 我的薰衣草香包
老闆娘另外還提供像養樂多的飲料,很好喝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