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好快,別說一天...轉眼間一年又過了!
今年的國曆生日,是近些年來難得的沒和冬至強碰..

記得大學時某位同學說過,我的生日很好記
不但剛好是冬至吃湯圓時,也可順便過過聖誕節,
且再沒幾天就要過新年了!

不過我倒是跟媽媽提過,假如我當初再躲在她肚子裡多幾天,這就小一歲了呢!
年尾生的在年齡愈來愈敏感的當下,可真的偶爾會冒出這種感慨來。

雖然非假日又遇上寒流,仍要在這簡單地祝福一下自己,生日快樂!
也希望未來的每一天也能開心快樂且順利的過~

附張一個月前農曆生日時家人為我買的生日蛋糕照



還有對我送上祝福的親朋好友們~~謝謝大家!
來年仍請繼續關照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