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我和這種高級雨鞋這麼有緣份~
Crocs的鞋子我已經買兩雙了
平常除了雨天,有時在懶得穿襪子或不曉得搭什麼鞋時,
我都隨興的穿上我的小粉"malindi"或小金"Prima"~~輕便的很!

這次托同事的福,能以低於市價"很多"的價錢買到。
同事們多買銀色...
但看了竟然有天藍色的美琳蒂時,我遍毫不猶豫的選了它~~
而且我可是找遍網路賣家都沒看過有這種顏色的呢(或許有只是我沒找到 XD)
本來我還擔心光憑圖片會有色差,但在今天收到貨後我就放心了!
這顏色可是獲得一致好評呢^^



拜母親節之賜還又加贈兩顆水鑽,之前我單買一顆就100元,據說現在不只了...
雖然顏色不能選,但個人覺得配得還不錯,且既然是送的也就沒捨好挑的啦~



以下是特別先PO給Cathy及hsucaroline看的。
和我之前買的小粉一樣



配上兩顆藍色的鑽,如果不想都戴再拿掉囉~~



放大再一張



雖然有些人說穿它會磨腳,我想是因人而異的~~
畢竟我穿著它玩了北海道好幾天..算是蠻讓我放心的鞋囉


延伸閱讀:Crocs鞋又一雙~malindi-美琳蒂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