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個我的超級好姊妹銷出去了!
我的高中死黨小菀決定嫁給她的陳先生,
這個重要的大日子我當然要早點到啦~

趕在新娘變包租婆時來一張^^
反正小菀是大正妹的事大家都曉得~~前面兩張就別太介意囉
馬上就還原妳美美的面貌。

1

桃紅色的小禮服讓新娘看起來更典雅

1-1

卡肩設計有性感到!

1-2

先來觀禮的好朋友們

1-3

小菀的"輕媽"~ 美麗又有氣質!!
謝謝妳在敬酒時還不忘對我說~~~下次換我^^


1-6

剛入新居的阿蔡夫婦

1-7

我及偉先生

1-8

新郎官~~建華
等等儀式就要開始了,有沒有緊張吶


1-4


還好有替整場最辛苦的攝影師~~小明拍到一張
如果有人需要婚攝服務...請洽他老婆Cathy


1-5

互戴戒指

1-9

儀式順利完成

1-12

婚禮現場~~
除了汽球是請人擺設,其他都是大夥們合力佈置的唷!
友情真偉大

1-10

這次呢是由我及Cathy負責收禮金,
阿蔡夫妻及小偉負責裝餅、發餅


1-11

新人進場

1-13

大家拉炮、鼓掌歡迎這對郎才女貌的新人

1-14

新娘的弟弟們~~
聽說大弟的好事也快到了唷^^


1-15

新娘在休息室換第二套禮服
水藍色長版禮服,讓身材看來更修長

1-16

伴奏(據說是鄉民代表"沙必蘇"請的)是鄉代的老婆,長得也蠻正的!自彈自唱功力還不錯~~
簡單的婚禮~~仍看得出新人的用心!

1-17

事業有成的鹹魚 ~記得等我辦喜事要來參加喔!(現在邀請夠早了吧~~)
曉嬪及難得出現的另一半~愈看愈有夫妻臉
秋君~Baby快出生了!雖然天氣正熱,但有體貼的老公陪..穩當的啦
婷及她溫柔的姊姊~字有特別放大喔XD,順便幫妳公告..雅雅改名字了
阿蔡~你們的新房佈置得好溫馨喔!以後大家有地方聚會啦

1-18


1-19

這位是我朝思暮想.. 呃..是很久以來就想認識的鎧霠 
人住在花蓮,卻和她的夥伴一早就搭火車北上唷~~
果然是夠義氣又很nice!

1-20

紅通通的房屋是金格喜餅
下頭的袋子可費了大家不少功夫裝呢!


1-21

左邊棒棒糖是新娘巧手做的
右邊圓圓的軟糖是進場小物
中間的湯圓小吊飾是送好朋友的小禮物


1-22

再次恭喜小菀及建華成功的辦完這場喜事,
人生的路還很長,既然選擇了執起對方的手~~到老都要很幸福的過下去!
陳先生..好好照顧我們小菀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