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陸續逛了大創百貨幾次,每次去都有收穫。
各式各樣生活用品、雜貨、食物...等~~看得見的通通39元
即使沒先想好要買的物品,到哪裡仍會有受吸引而購買的東西~

接下來就介紹最近買的幾樣小物吧~~

扭蛋置物盒
有分階梯式的及平台式的兩種!還能一層層往上疊

2

盒子的長寬高如下~~對於愛收藏小物的我真是便利體貼透了!

2-1

之前在無印良品看到類似的卻要價不斐~~
最近則在全家便利店看到專賣放好神公仔的盒子,跟這長得幾乎一樣...一個賣168元!

2-2

有了這盒子後,一些被埋沒在盒子裡的公仔總算能重見天日了!
尤其是我衷愛的櫻桃小丸子~

2-3

這個是置相機的三腳架

2-4

將那個銀色轉進相機的孔內就能固定住!
不曉得是否每個相機都附有孔~~我家Panasonic孔的大小是配得剛剛好啦

2-5

清鍵盤的小刷子

2-6

設計得很像腮紅刷~~用完還能收起來,防止刷毛折到

2-7

大創裡超多收納箱的!且多有組合功能~~視需求單買即可

2-8

這是深色立方型的收納內箱~~外箱我就沒買了

2-9

不織布長方型收納箱

2-10

很方便將東西分門別類

2-11

這是到新辦公室才買的記事版
因為OA隔板磁鐵吸不住~~我都將便利貼貼在記事版上頭

2-12

A4大小的公文架!陳列我已辦、待辦的案件

2-13

日本人頭腦真的很妙~~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平常根本想不到的東東
雖然價格都39元,但品質大致上算可接受!
如果想逛...得安排多點時間才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