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到專櫃買鞋子了!
這次陪我的好朋友珀華及她的同事們到新光三越拿鞋,
順勢拿著架上的鞋試穿,是雙我從來沒膽嘗試的鞋款~

0

因為本人極少穿會露腳趾的鞋...認為自己的腳ㄚ子粉不美
且覺得沒有安全感!
但試穿後覺得這雙鞋底部的皮好軟,且又是平底的

1

鞋子的線條打動了我!
讓我瞬間想到"女人我最大"中林葉亭說今年的趨勢是女人都該來雙羅馬鞋...

1-1

雖然我不是盲目追求流行的人,但穿上它後真的覺得有該把它帶回家的想法

1-2

在一群女人你一言我一語的攻勢下,真的會難以招架!
如果跟偉先生去,他應該會不習慣我穿這種鞋~~

1-3

但我很喜歡穿上它有拉長腳的效果

1-4

略帶點民俗風,不會太過華麗
重點是很好搭! 裙子、短褲、八分褲都OK

1-5

還有黑藍色的色款,我朋友就是帶那一雙

1-6

很害羞的放上隨性的穿搭照~
請大家笑聲放在心裡就好!

1-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