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簡單的海產後,我們繼續往前走...
在正中午的豔陽下~~實在提不起勁到海邊去
一心只想找個較陰涼的地方!

c1

看了一攤攤的烤魷魚、小卷~~不吃好像就枉費來到旗津!
反正剛也沒吃飽,就一人來一支吧~
瞧老闆包得緊緊的...知道這太陽多恐怖了吧

c2

不曉得走了多遠...終於到了貝殼館,也就是室內能遮陽的地方
熱到無力的我們坐在一樓的展示館發呆~
邊看著外頭一群年輕人玩著揀花瓣灑天空拍照的遊戲,
哎...是啦!跟大學生比我們是較不年輕了>_<   想當年我們的體力也是很旺盛的!

這張是躲在貝殼館一樓往外拍的
本來看到浪花想衝出去拍照~~結果玻璃門一開被熱氣沖到我馬上又把玻璃門關上啦!

c3

待大夥休息夠,終於肯離開室內往回走啦!
回程在老街上看到間咖啡店門口有隻大長毛狗狗~
老闆很阿莎力的讓大家和牠拍照...


c4

好乖喔~~只是很熱吧!辛苦你啦

c5

搭渡輪回鼓山站囉!
看到有名的"阿嬤的雞蛋酥"開了~這家可是網路上推薦必吃的美食之一呀

c6

生意超好~但老闆還是笑咪咪的
口味有原味及紅豆兩種
我只買了原味...熱熱的超好吃! 外皮酥內層軟~~微甜而已所以不會膩
比甜甜圈優喔~大推

c7

搭渡輪前我們就講好,回程要來吃大名鼎鼎的「海之冰」

c8

這裡不但門庭若市~連樓上層層都坐滿了人
只是我們比較不解的是,幹嘛把桌子、牆上,甚至天花板都讓人亂寫亂畫...

c9

點冰的方式是看你想加什麼料,再選擇倍數~
我們點了水果、布丁、煉乳、芋圓、地瓜圓、仙草
然後選"五倍"!

c10

看看碗的深度~有沒有真的粉大

c12

但是我們都有給它吃光光喔!

c11

最後~來個旗津之旅小感言好了
就是...如果不想要熱到鐵腿的話,要騎自行車比較方便啦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entis 的頭像
fentis

平凡的美好

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