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確定拍照日開始,只要想起這件事~~就會有股微微的擔心
尤其是在春天這多變的天氣,連氣象局都難以捉摸!
但隨著日子愈來愈近,心裡一直告訴自己要"正面思考"!相信這天會很順利~

老天爺應該是聽到我誠懇的祈求,還有好朋友們給我的信心喊話
3月18日這天,真的賞了我一個不熱的晴天
連害怕的泡泡眼及水腫都沒有出現喔^^

一早偉先生先來接我,然後去買早餐
也還好這頓有吃,因為接下來可是等到傍晚才進食!

到了施華洛婚紗,造型師胡老師及助理小童就先帶我去換衣服
偉先生則讓燈光師Jimmy帶去換妝,男生的造型是隨著女生的禮服搭配的
這天共有7套禮服~白紗棚內外各1、晚禮服3套棚內、2套棚外
換完第一件桃粉色的禮服,就到化妝區做造型啦~

造型師及助理會先向你介紹定妝安瓶
來之前我就曉得在施華洛拍是免不得買他們家的安瓶,所以就沒事前向別家購買!
當然心裡也早就盤算好預計最高願購買的瓶數
尤其是這次我選了造型師跟外拍($4,000),更不用太擔心外出脫妝的問題
因此和偉先生2人只買了3支安瓶(@500X3)。

在做完造型後,攝影師會先用數位相機定妝
定妝的用意在確認這個造型是否合適入鏡~
好比說我的大小眼很明顯,第一次定妝時發現,就再在右眼加貼一層假睫毛
也可以藉此看看哪邊的臉型拍起來較好看。

拍照前我也做了不少功課~和男友一起找場地、喜歡的拍照風格以及造型...
再來則是準備道具!
這二隻愛心棒棒糖,我可是前一天晚照才臨時決定用包肥皂用的膜包起來
不過只拿來拍棚內的第一套造型,怕抵擋不了外頭的陽光就沒帶出去啦~

棒棒糖

拍完棚內一個造型後快中午了,我們準備到戶外去拍

之前在溝通時就和攝影師Eason聊過,我們喜歡樹、湖及藍天綠地。
原本屬意的中央大學,在拍照的前一星期去場勘,發現每顆樹都掛了一個像點滴的白瓶子
唸中大的弟弟說~~因為注藥的關係,短期內是不會拆的
這就算了,之前有名的湖也因為蓋學院的關係被填平了~
好多棟建築物搭起了整修的鷹架及塑膠棚...因此就完全不考慮這裡了!
還好,林口的長庚高爾夫球場,條件完全滿足我們的需求
在這裡完成了白紗外景。

出動的道具有這兩隻小風車、汽球(3白3粉1黃)、一束紅玫瑰,還有效果不顯著的泡泡機

風車

接下來是到第二個景點~八德的蘿拉咖啡店
這間咖啡店的老闆曾是攝影師,也因此將咖啡店佈置了好幾個適合拍照的場景
有花、有造景、有鳥籠也有秋韆...入內要付低消
我在這拍了紫色及黃色二個造型~

結束外拍回到店裡已經五點多了,胡老師先拿兩個便當給我們吃
沒休息還好,一坐下來才發現原來好餓...XD
吃完後馬上又接著做造型~~
穿了棚內白紗,發現原來包套的LASPOSA果然如預料中的不適合我
好在之前有多挑一件!
胡老師幫我搭配一頂超有氣勢的皇冠...讓我過過做公主的癮~

倒數第二件是粉紫色短裙~本來不大敢嚐試露腳的禮服
實際穿上後還挺特別的!

終於到了最後一套禮服,這時已經近晚上10點~~
上黑下紅的禮服,和其他甜美典雅的造型稍有區別
只是對拍照習慣開口笑的我較不適應!

全部結束到換回原來的衣服大概10點半了!
長達14個小時的馬拉松式拍照終於結束~
回家卸完妝洗完澡,整個人才完全放鬆~~總算是了結了一件心頭大事
也深深體會到,婚紗業雖好賺,但工作還真辛苦啊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