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有個超會畫人像的同事妹妹
只要公司內部辦活動,相關的文宣海報都是出自她手~
每個主管在她的筆下都畫的活靈活現

其實心裡老早就想請她幫忙,但之前還不是很熟所以不好開口
直到最近比較有機會聊到天,再加上得知另一位和我婚期相近的同事也請她幫忙畫
因此客氣的詢問她可不可以幫我也設計一款
結果得到肯定的答案~且除了Q版的圖樣外,還會再畫一幅較細緻的人像
真的是太讓人開心了!

這是今天拿到的圖檔~~她針對我提供的婚紗照,自己從中選出想畫的圖
還幫忙交由在印刷店工作的朋友,將圖案設計成小卡
揪甘心ㄟ
可惜她完全沒有接單的意願,不然自己經營網站或者偶爾接接小case
相信生意一定會很好~

早在幾個月前我就已經向黑兔兔網站訂購小卡及貼紙,收到的成品也很可愛!
只是在網站上可以挑選的圖樣都是固定的,且電子檔案不能給~~
所以有點可惜了

下面這張圖我先把兩人的名字拿掉,實際印製的小卡是有寫上名字的~
婚禮小卡(無名字檔)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