夯了好一段時間的「心之芳庭」,我也去過囉!
在訂婚前,準備得頭昏腦脹的時候
偉先生找個假日帶我來到這嚮往以久的地方,讓心情放鬆一下
幸運的是,正好搭上了這裡改變經營模式前的末班車

由薰衣草森林的創辦人~~兩位女生與圖文雜貨創作家米力共同打造成的美麗莊園

去的這天,天氣陰陰的
但園區的人潮還是很多,如果想來~~還是選非假日會比較好逛

心之芳庭

到處可見的花草
讓人感覺像置身在歐式庭園般

心之芳庭20

心之芳庭21

是由高爾夫球場改建,可見此處的區域分佈多廣
概分為兩大區塊─「慶典區」及「約會區」
「慶典區」是專供由新人結婚使用的場地,非預約者是進不去的
所以一般人都集中在約會區
而「約會區」又分了六大區域~
『親親我的家』、『香草舖子』、『紙箱王』、『森林音樂盒』、『March'e市集』及『小南法』

『親親我的家』
不光是我,應該很多人都是為了參觀這裡而特地遠道而來的
白色的建築物給人溫暖的感覺
Chin-Chini_0168.gif 的名字簡單卻幸福
設計者米力是我最喜愛的圖文作家,幾乎每本書我都收藏
超欣賞她對居家生活的品味

心之芳庭1

在尚未改變經營模式前,只要訂位即可進去用餐 q14.png
現在轉型為戀人餐廳,雙人套餐的價位也頗高

心之芳庭2

我們去時,因為沒注意到門口寫著要用餐才可進入的那句話
加上在拍照時也沒人來阻止
所以幸運的沒點餐也拍了許多照!(待後續再來介紹)

可惜的是~~沒買到裡頭陳列的各種商品
當下心裡是覺得太貴,但回想起來...這些東西也不是想買就買得到呀~
q13.png

心之芳庭9

『紙箱王』
其實不是這有這裡有,但它的建築蓋在這裡卻更有一致性

心之芳庭3

鵝黃色的童話小屋
門口還栽種了好多植物 盆栽.gif

心之芳庭5

接下來到歐式風格的廣場
『市集區』
這裡也是我很喜歡的區域,可惜~~也是聚集最多人的地方

心之芳庭4

乍看有像來到歐洲的感覺
粉色系列的城堡
還設計成斑駁的痕跡

心之芳庭6

好像每個廣場都一定要有個噴水池
不管是不是拿來許願...

心之芳庭10

彷彿處在歐洲的一個小鎮
走走停停的在民宅前拍照

心之芳庭7

隨處一個小角落~
拍起來都超有感覺  q1.png

心之芳庭8

寫到這裡,開始期待我的蜜月啦06.gif

心之芳庭17

『小南法』
新開的餐廳~~我們去時還沒有
充滿普羅旺斯的風格,與市集連結

去的這天,我們是餓著肚子逛完園區的~~
想想來到台中,充滿各種便宜美食的地方
不去逢甲夜市走走豈不太可惜了!所以在這就沒再多花錢吃東西啦

心之芳庭11

心之芳庭12

『森林音樂盒』
這個彩色時鐘超吸引人拍照的
光排隊就等了一會~

心之芳庭13

另一面還有數字鐘
屋子裡頭也超吸引人的

心之芳庭15


心之芳庭14

香草舖子』
就是薰衣草森林搬過來啦~
門口紫色的人型立牌是兩個創辦女生的招牌
蠻佩服庭妃慧君~~能將自己的夢想愈擴愈大
現在觸角已經延伸到北海道新蓋的「緩慢」民宿啦~~期待有一天也能去那裡享受生活


心之芳庭23

傳達希望、愛與夢想的信箱04.gif

心之芳庭22

圓弧屋頂的小屋
進去才曉得裡面是賣糖果的

心之芳庭16

「慶典區」
純白色的日系建築
這裡就是舉辦幸福婚禮的禮堂

碰巧遇到有人參觀完走出來
問服務人員~~我們五月訂婚可以進去參觀嗎?
可惜沒先預約,所以還是不能進去
但隔著柵門拍拍外觀還是ok的!

心之芳庭18

辦個戶外的庭園式婚禮一定很浪漫

心之芳庭19

25.gif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(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