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經過中壢火車站~~看到很多人在一間新開的店前排隊
這間店面已經換過好幾次生意,可是頭一回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!
晚上八點多,還能有這麼多人...
重點是,隊伍中男孩子也不少,且是獨自一人排的喔...這可就厲害了~
禁不住好奇走過去問一位小姐,這個好吃嗎?
她說好吃!且已經來買第二次了~~
於是我也跟著排在隊伍中啦!

現烤蛋糕

輪到我時,很剛好碰上前一輪的賣完~~
第一次因為可以等一下而開心!
因為,蛋糕出爐的很快~且我可以清楚的拍到這些過程!

等沒多久,師傅就從烤箱端出大大塊的蛋糕...
真是超級香
外形簡簡單單,沒加任何裝飾~~但光香味就無敵啦i_0097.gif


現烤蛋糕1

剛出爐時~~店員會拿扇子替大蛋糕搧風、散熱

現烤蛋糕2

接著開始比劃要切的等份
他們的賣法很特別~~是看切的大小再秤重來賣

現烤蛋糕3

直的先劃一刀對半切
刀子很長~~不用另外拿量尺,只要刀柄拿穩就能直接切下去
不過~~應該還是要練過啦...

現烤蛋糕4

接著再把蛋糕轉向~~切成一塊塊
每塊都是長方型,大小約略有些差別
但重量不會相差太多

現烤蛋糕5

這塊邊邊的就是我的
雖然我比較想要中間大塊一點的~~但好像不大方便說
我買的秤重是81元

現烤蛋糕6

下一位的就秤110元
大致上價位都在100元左右~~

現烤蛋糕7

如果要裝紙盒,要另外加8元

現烤蛋糕8

反正袋裝也有紙蓋著,我就直接拎著走囉~
還會附一隻小刀子~~很方便!

現烤蛋糕9

一回到家~就忍不住切一塊來吃!雞蛋味真的超級香~~好好吃拍手.gif
蛋糕雖然軟,但不會一壓就扁掉
看看剖面圖...很綿密吧~
不輸新美珍蛋糕喔!

現烤蛋糕10

隔天從冰箱拿出來,帶一塊到辦公室配咖啡吃05.gif
口感一樣很棒!
連香味都還聞得到喔~~
不虧是古早味...果然是真功夫

  高雄總店: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73號
      中壢店:桃園縣中壢市中和路161號(火車站前站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