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到現在也二個多月了~~
每天忙碌的日子..不是想做什麼都能如願的,但我還是儘量趁空閒時紀錄些片段

每次參加別人的婚宴,看到送的喜糖~~幾乎大同小異
所以我希望自己婚禮上準備的,能稍有不同
至少讓人家看一眼後會有驚喜及想多拿一些的感覺

雖然餐廳及喜餅店都很阿莎力的附贈很多喜糖~但畢竟就是不夠特別
我想...包裝佔很大的因素!
而且~既然我連喜糖籃都自己做了,再把糖果多些包裝..又有何不可~
首先...我從黑兔兔的手作原禮上訂購了一些材料

蝴蝶結

喜糖

雖然也可以買緞帶來自己綁~~但到最後,發現自己沒那麼多美國時間啦

喜糖1

OPP袋

喜糖2

透明燙金貼紙
上頭的娃娃、字樣都可以自己選擇

喜糖4

Q版小卡
分別訂了西式白紗和中式禮服兩種造型

喜糖5

上頭也可以選擇是否要打孔

喜糖7

糖果是到COSTCO買的DUM DUM POPS棒棒糖
超大一包~內含量有300支
裡頭綜合了多種口味

喜糖6

再將魔帶、剪刀、膠帶等工具都備齊後~就可準備開工啦

喜糖8

剛開始做~覺得挺有趣的!但包到後來...手會因為要綁魔帶,固定蝴蝶結而出力
磨到破皮、酸痛

喜糖9

但看到一支支可愛的成品出現後~心裡又開始興奮起來

喜糖10

爸媽原本覺得我太搞工~~把自己弄得很累,做些沒意義的事
但看到完成品後,也不得不承認~這的確比一般的糖果來得有吸引力多了

事實證明~婚禮當天,這糖果可是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呢
連隔壁廳的賓客,也有過來拿的唷

喜糖12

第二次進場小禮~~我也是想了好久
原本想做手工皂...但除了模具不夠,也沒太多時間可以親手處理
金莎花、果醬、蘋果蠟燭、棉花糖、糖葫蘆、爆米花~~還有一些網路上介紹的,我都有考慮過

但我想顧全大局~讓多點人能拿到禮物,這樣東西的價位就不能訂太高
又要禮物特別,讓人拿了不會丟在一邊~
總算讓我找到這特別的東西─麥芽糖餅乾
我訂了原味及巧克力兩種,基本上我還蠻愛吃這個的,不會太甜也不會很黏牙
貼上貼紙,綁上蝴蝶結後~~整個質感又不一樣了
主要是...我還蠻少在婚禮上見到人家發這個禮物!

喜糖14

事實證明~~發這個效果也很不錯...
其實想要在進場時有個熱鬧的迎賓,發小禮物時有大家共襄盛舉
在排座位的有個小訣竅...就是儘量把和你熟識的親友排在走道兩邊
這樣效果就會差很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