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~這個改變我人生重大轉捩點的一年...就這麼過去了
在這年,我從自由自在的單身俏女郎,轉換身份成為有了另一伴的人妻
到目前為止,生活上是沒有太大的變動...只是心態上偶爾會調適不過來

婚後的第一年農曆生日,娘家爸媽說要幫我和先生過
很恰巧的是,今年我的國曆生日和偉先生農曆生日同一天
因此~~幸運的我得以在自己農曆生日當天吃一次大餐;又在國曆生日那天和偉先生再吃一次大餐

說大餐~其實也不完全是,但可是完全出自爸媽的愛心家常菜
全家人齊聚一堂吃團圓飯的感覺真的很好...
每道菜吃起來都有點點滴滴的幸福i_0168.gif

花椰菜炒蘑菇...清清爽爽的味道
 
生日

炸柳葉魚(我亂講的)~~因為裡頭有魚卵
這道是在市場買的..

生日1

芥藍菜
也是媽媽自個炒的~~常在餐桌上見到,我很愛吃這道

生日2

客家小炒

生日3

魯蛋
魯的超夠味~我妹一人就吃了3個(但沒吃蛋黃啦><)

生日4

豬腳~~
好像有點肥...XD

生日5

也是市場買來的蝦~~但很新鮮唷

生日6

我最愛的雞酒~~
剛起鍋時油沒全撈起來,之後再加水煮過~~味道就剛剛好

生日7

以上是我農曆生日的家常菜~~
09.gif 
冬至那天是我的國曆生日~~也是偉先生農曆生日
不免俗的..一定要來鍋湯圓啦
最愛家裡煮的鹹湯圓~~料超多又超好吃的
香菇炒肉絲、茼蒿及青菜
比起外面賣的~簡直是味美實在!

生日8

爸媽還準備了兩種湯圓
一種是外面買的糯米湯圓~~一種是自己手搓的山藥湯圓
真是太有心了

生日9

暖呼呼的紅豆甜湯圓

生日10

其實還有鍋薑母鴨~~但是我沒拍好,就不放上來了

今年頭一回在佳樂訂蛋糕,還可以選擇要低脂低糖喔
雖然上頭看到的都是奶油~~但吃起來真的一點都不膩耶
且草莓都是新鮮的水果~不是罐頭裝的唷

生日11

裡頭加了布丁及草莓塊~~
好好吃!以後都訂這家的好了07.gif

生日12

很開心~~重要的日子,陪伴在身邊的是最重要的人
祝賀大家一直都開心幸福
在別具意義的建國100年裡~~一切順心如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