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忘了到台南出差時有到成大18的「諾亞方舟」,在這裡紀錄一下
因為有大老闆陪同,所以選擇比較高檔的餐廳
這間主打異國料理美食,菜色還蠻多樣化的~
除了主餐外,還有前餐和甜點~~但不敢拍的太高調,所以很多都糊了
我的Choice無骨牛小排...肉質鮮嫩
德國酸菜豬腳...是店裡的招牌,不過同事覺得味道還不夠入
最利害的是右下角的馬賽海鮮總匯燉鍋~滿滿的配料,還附麵包可以沾湯汁吃
只可惜天氣太熱~吃得汗流浹背!

諾亞方舟主廚餐廳:台南市大學路18巷11號

諾亞方舟

偉先生的大哥大嫂帶婆婆到花東玩了4天3夜
可惜我現在不適合外宿...><
帶回來的名產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一小包鳳林的誠信麻花
據說店面很不起眼,所以他們只買了小包意思意思
真是太可惜啦~我一個人不到15份鐘就可以喀完

誠信麻花

和一般市售的大麻花不同~
小小脆脆的...不自覺就會一口接著一口

誠信麻花1

有天突然想吃烤地瓜~和偉先生到SOGO對面的攤車買
本來想買2個,聽到1個要80元~~比便當還貴!就止住了
不過拿到後才發現...這地瓜還真大!

烤地瓜

拿回娘家和媽媽分享~甜滋滋軟綿綿的,還真好吃!

烤地瓜1

去藍印子那天,記得葛蘿大推的韓舍,就順到繞去竹北看看~
還好過了中午2點還有營業...

光看到附贈的小菜心情就很雀躍,每道都好好吃喔
尤其是少見的花生小魚干,超棒!

竹北寒舍

二人分別點了牛肉拌飯和海鮮味噌
果然和外面賣的韓式料理口味不同~料多味美!有機會還會再光顧的
據說裡頭的招牌是"辣炒雞排",可是一次要叫2份~~改天糾朋友們去吃吧!

竹北韓舍: 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65號

竹北寒舍1

從捷克回來後,認識的藝術家名字中多了位"慕夏"
趁著和偉先生都休假的時間,到故宮去參展...順便吹吹冷氣

慕夏

慕夏以畫華麗的女人聞名

慕夏1

從捷克有帶回一些名信片和桌曆
本來很想買黃道12宮的時鐘~~忍住了!只買了2個小小的杯墊
還在入口處拍了張大頭貼

慕夏2

偉先生主管的兒子結婚,因為認識~~所以我也受邀出席
世貿三三的喜宴場地與菜色都很優!
幾乎都是以位上的方式,即使出來的菜是一整盤,服務生也會幫忙分裝

世貿三三

今日穿著~雖然是孕婦裝,還是儘量做了些打扮

世貿三三1

吃完喜宴~~順道繞去「好丘」想買貝果回家當早餐~
假日果然是人多到爆,加上又有市集...
可想而知~人氣貝果全賣光了

不甘心空手而回,所以買了人氣也很旺的「蜜朵麗」冰淇淋

蜜朵麗冰淇淋

小小一球桑椹牛奶就要60元~貴啊!
不過還挺好吃的

蜜朵麗冰淇淋1

好同事離職後到紐西蘭體驗生活去了~
寄回這張明信片,告訴我她愛上了那裡超pure的環境
真羨慕...這輩子要我離鄉背景這麼長的時間,應該是不可能的!

紐西蘭來的明信片

Hebe最近代言的廣告好多,打開電視都可以看得到她~
其實黑松汽水的現代與過去的複合式廣告特別吸引我,背景歌曲也很俏皮好聽
這香檳汽水喝起來真的像香檳呢!還不賴...

黑松汽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