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別人的小孩都覺得大很快!自己每天照顧陪吃陪睡的情形下,累雖累~~日子也循環的很快!
本來沒有特別要幫小孩做滿月,但剛好遇到假日,想說家人一起在家吃個飯、切切蛋糕也不錯
原來寶貝在我肚子裡時叫「安安」,因為取了名字~~從此開始要改叫他「睿睿」囉06.gif  

上網查了一些資料,說做滿月時可以準備些東西
所以幫小baby洗澡時,在澡盆裡放了蔥、石頭及一些硬幣
希望小孩有聰明的頭腦、健康強壯的體魄,也希望他膽識大一些、日後金錢無虞

滿月2

睿睿滿月,送給大家的彌月禮是金格的油飯加蜂蜜蛋糕
以前生兒子大多是請附有雞腿及紅蛋的油飯,但反正開心嘛~~就連蛋糕也一起訂了!

吃滿月酒這天,除了那一大鍋雞酒,其他菜多是買現成的
趁著主人翁睿睿睡覺的時間用餐,大夥都吃的很開心
尤其是我...在吃了整整一個月的月子餐後,終於出關...可以吃不一樣的食物啦~

滿月

其實兒子的衣服不少,但這個時間點能穿的卻沒幾件!
滿月那天不想讓他穿普通的紗布衣,可是這件可愛的兔衣套在他身上,卻顯得一整個太大

彌月蛋糕是"佳樂"的,本來想訂招牌波士頓派~~不過芋頭水果布丁反而更深得大家的心
小小隻的睿睿就這樣被大家抱來抱去輪流拍照~
i_0025.gif睿心裡的OS....明明很想睡又一直被吵,明明是人家的蛋糕卻沒得吃...

滿月1

我把睿睿的臍帶及一小戳頭髮留下,打算做對章!
本來沒打算剃頭的,但考量現在天氣熱~~不要等到過幾個月天氣轉涼了再讓他頭光光
剛升格為阿公的我爸~~太疼愛孫子了,怕送去給理髮廳太粗魯會傷到寶寶頭皮
於是自己出馬,拿著電動剪幫睿睿剃頭
話說我弟小時候,頭髮都是我爸剪的呢!

剃頭

原本我一直蠻擔心睿睿光頭後會變成另一個樣~~
但完成後發現,他的頭型還不錯耶!比我想像中可愛多了i_0099.gif  
而且化身為光頭睿後,臉型也圓潤多啦
少了頭髮~~面部表情更格外明顯

剃頭1

boy.gif  第六週
喜歡人家抱他,雖然大家都說不要一直抱...會讓寶寶習慣
但他如果真的使起性子,哭到身嘶力竭的樣子,實在讓人很難不屈服!
可惡的是,一抱起他後~~哭聲就瞬間停止
嘴巴還會啊啊啊的跟你說話,眼睛睜得圓圓大大的看著你
對旋轉音樂鈴還不是很賞臉
但某次大哭時,聽到垃圾車經過播放著"少女的祈禱"音樂,卻又馬上不哭了
真是讓人又氣又好笑~

week6

帶他去打B肝第二劑~~本來躺著還好奇的東張西望
針一刺進去馬上慘叫一聲,針抽出來後又大哭了幾聲
雖然前後不過幾秒的時間,還是讓媽咪很心疼!
不過這次檢查結果,睿睿有長大囉~~體重已經4500克、身長56公分、頭圍也大了
目前奶量可以從100Cc.c晉升到120c.c啦~~

week6-1

boy.gif第七週
9月17日是妹妹訂婚,好在睿睿很配合~~讓我能順利的看到文定儀式
但怕宴客場地太吵,所以只能帶著睿睿待在新娘休息室

i_0025.gif  這是我第一次那麼長的時間在外面喔!
不過有好多叔叔阿姨看到我都誇我好可愛
可不是嘛~只不過...人家明明是小獅子,麻麻卻把我變成乳牛了啦!

week7

最近奶嘴的部分有比較會吸了,特別在歡歡的時候給他塞進去,可以得到"暫時"的安寧

有時剛睡醒,心情還不錯時~~會自己玩
雙手不停的往前揮、雙腳也不時的往上抬~~頭還會東張西望,真是好奇心十足的小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