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的~~小孩已經三個月大了
最近猛然覺得...這小蘿蔔頭突然長大很多!
不只是長高及長肉肉~~整個活動力及感知能力都更為敏銳

week11

超級愛講話~~尤其是有人靠近時,會張開嘴翹嘟都的對人叫
心情好時!還會給你個大微笑
不過當發現沒有人理他或抱他時,也會馬上翻臉扁著嘴哭

week11-1

最誇張的是~~這小子不曉得是怎麼學會撒嬌
會雙眼朝著你看~~然後整個背拱起,一邊還發出聲音...讓人不忍心不抱他

week11-2

開始會注視人
眼睛和頭懂得會隨著人或物體的移動而轉向

week11-3

兩隻手手很愛在臉上揉來揉去~~
給人抱時也很愛在人家身上嚕,嚕到整個臉紅紅的

week12-1

突然變得好會流口水~有時嘴巴還會吐泡泡
每次抱他,我的手臂都沾滿了口水

week12-2

手變得有力!很喜歡舉起來亂揮,或是往前做像划船的動作
不過睡著時還是習慣將雙手舉高~往頭的兩旁擺

week13

懂得將手張開及緊握
每次抱他時,我的頭髮一定會被他一把抓><

week13-1

照過來!照過來!
我會出布和石頭喔

week14

剪刀也沒問題啦

week14-1

我的新外套有沒有很帥氣啊~
可惜太大件了,媽媽怕拉鍊弄到臉...拍完照就收起來了

week14-2

最不喜歡帽子往下滑遮住我的眼睛了

week14-3

最近的新歡是~~啃小手手
本來只會吃左手,現在進階到右手也會
有時是大拇指、有時是食指~甚至還把兩隻手放在嘴巴前面挑要吃的對象

week15

媽媽不喜歡我吃手手~~反而每次都要我練趴趴

week13-2

看我奮力一抬...
可是人家的頭太大了~~要用力抬起來很累耶!

week15-1

睿睿終於會把頭抬高高了,不過還不是很穩
好笑的是~~在抬頭時,他的雙腳也會跟著往上抬
且我們也要幫忙看著,免得他突然沒力...臉就趴下去了
別看這沒什麼~~抬久了,他可是會生氣的

week15-3

目前奶量~~配方奶每餐約130ml、母奶每餐約140ml
但還是要看少爺的心情
有時咕嚕咕嚕一下就能喝完,有時喝了90-100ml,他就不吃了
硬塞給他,還會把奶都含在嘴裡~~等裝不下了才吐出來
真不曉得這是怎麼學會的

week15-2

以前總好奇~~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對著嬰兒"ㄤ咕"
現在我終於明白了!
寶貝最近叫"ㄤ咕"叫的超標準的~尤其是在對人撒嬌時...下巴還會抬起來叫呢

新發現~~睿睿會和小海馬玩唷

week15-4

小孩子的變化真快~~我也愈來愈期待寶貝隨時給我們的驚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