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久以來都是「我的美麗日記」面膜的愛用者
除了包裝吸引人,使用上更是方便好用!
尤其是面膜這種消耗品,若賣得貴桑桑~~要使用前就會考慮再三
而「我的美麗日記」面膜價格超親民的,一點都不會捨不得用~

最近發現「我的美麗日記」出了新產品,是主攻秋冬身體保養護理系列
很幸運的拿了三項體驗品,是平常就很需要的日用品呢

由左至右分別是"檸檬馬鞭草身體乳"、"玫瑰花漾護手霜 "及"薄荷晶亮翹唇凍"

beauty

身體乳液系列總共有"檸檬馬鞭草"、"黑醋栗玫瑰"及"甜杏蘋果花"三種
我拿的檸檬馬鞭草外型是鵝黃色的瓶裝,彩色的花瓣及水果印在上頭

beauty1

表示擷取莊園中的檸檬果、黑醋栗、甜杏桃、馬鞭草、玫瑰花、蘋果花,
用美麗自然元素的絕妙組合,給全身肌膚3種不同的柔適滋潤,擁有不可思議的細緻觸感!

beauty2

聞起來有淡雅清新的檸檬香味~~
滋潤度佳、不會太油,抹在身上很好推

beauty3

護手霜系列有"玫瑰花漾"、"薰衣草芳草"及"覆盆子果氛"
顧名思義,就是聞起來有玫瑰花的香氣

beauty4

添加蜂王乳精萃與乳油木果油,深層滋養雙手肌膚

beauty5

管狀包裝~~很容易將護手霜擠出

beauty6

輕輕的抹在手上,再雙手搓揉~~
很快就感受出玫瑰花的香氣及溫和的滋潤
秋冬的季節更適合經常使用

beauty7

除了身體及手部~嘴唇往往更容易洩露出女人的年齡
尤其是經常必須上口紅,沒保養好~~一不小心嘴唇就會出現唇紋了
護唇膏系列有"蜂蜜修護潤唇露"、"蜜桃粉彩嫩唇露"和"
薄荷晶亮翹唇凍"三種

beauty8

我拿到的是薄荷晶亮翹唇凍
綠色的花瓣包裝很討喜

beauty9

斜管的設計,可以直接塗在嘴唇上
用起來有種涼涼的香氣

beauty10

不僅可以作保養~~也可以在上口紅前先當打底用,讓唇部更為滋潤

beauty11JPG

『美肌莊園篇』秋冬身體保養護理的全系列產品皆添加「蜂王乳」精萃,
深層滋養肌膚,給肌膚不可思議的觸感!
除此之外,更巧妙結合歐式莊園景緻主題,擷取莊園中常見花、果、草等多樣美麗元素,
創造柔美典雅的秋冬保養系列
使雙唇、雙手和全身肌膚在秋冬季節充滿了田園氣息,更能兼顧保養與美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