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很喜歡看「Cecillia優雅過生活」的文章,從部落格、『好吃』雜誌以及臉書分享,到現在出了書~
Cecillia總是以簡單卻明確的方式教導大家做西點及麵包,讓原本是烘焙門外漢的我,逐漸從中獲得興趣與信心!

在「簡單揉就好吃家庭烘焙坊」發現我的幸福麵包一書中,作者以手揉麵糰為基礎,應用於多種麵包上

b1

麵糰在簡單的翻揉後,進行基本發酵,再冷藏、發酵,這種方法尤其適合時間不夠的家庭主婦或上班族~
只要在前一晚先做好麵糰,隔天就可以進行後製與烘焙,步驟簡單卻不失美味。

b3

瞧瞧我以同樣的麵糰,分別製作三種不同的麵包~雖然外型相異,口感也不同,但卻一樣美味!

鄉村核桃麵包~加入核桃的麵包,融合了天然的麥香與堅果的香氣~~特別適合配杯咖啡

b4

也可以提高份量一次做多個給家人分食

b5

這款頗受家人歡迎的"黑芝麻法國球"~外酥內軟的口感,可不輸市售的麵包呦

b6

若在麵糰上方切割處放片奶油,在烘烤過後的奶油與芝麻香氣混合,更是好吃呀!

b2

擁有這本書,即使不用複雜的道具,也能做出好吃又安心的麵包~

--食譜參考>>《比免揉麵包更簡單!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》http://bit.ly/1GM105brea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