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小菀、小花約了早上六點五十分在中正國際機場的第二航廈櫃台集合。
拖著大大的行李箱,帶著興奮愉悅的心情出發囉!
我們三人是高中時代的超級好朋友,雖然友誼一直維繫著,可是除了畢業旅行,我們從來都沒在外玩過夜。沒想到第一次突破就到國外去了,而且還是純自助的喔~~
在出發的前幾天,Alice就找我們開了行前會議,因為她要先前往合掌屋,所以無法和我們同時出發。在之前必需教會我們搭車路線好屆時順利和她會合!

搭乘8:55的華航CI101班機,在機上我就先買了妹妹交待的Dior眼影盤($1300)及買給自己的Bobby Brown眼影腮紅組($1200),便宜很多呢!

下午一點多抵達日本成田機場,先買PASMO儲值卡(Y2000)--其實過程不是那麼的順利啦~~不過最後仍成功的搭上青砥、轉押上的線了!
在這過程中,我們很迅速的體會到..日本的電車很愛開暖氣,即使戶外溫度不是太涼,它仍要開得暖暖的,在近一小時車程沒位子坐又超多人的情況下,我熱得頭都暈了,好在外頭美美的風景加上盛開的櫻花讓我期待的心仍是雀躍不已!


終於見到Alice,大夥先往飯店出發,途中的櫻花隨風飄抑,我的心情也飄飄然~~
肚子有點餓,Alice要大家先嘗本地有名的雕魚燒,排隊排很久呢!



到了飯店Check-in,我們住的是甘酒橫丁的"吉晁",四人一間的和室,房間不小又佈置的很典雅,這兒可是未來七天要落腳休憩的地方呢!
卸下行李,吃完熱騰騰的紅豆雕魚燒,我們就前往涉谷展開第一個行程囉!

涉谷有知名的109百貨、01city,還有地標"忠犬八公",當天我們在西班牙板(une nana cool)及A'mos syle就消費了不少,日本的內衣店真的設計的很可愛也很溫馨,讓你不自覺得就待在裡頭很久的時間~~以至於UNIQLO及GAP只能待後續再逛了~~

腿酸肚子也餓了,畢竟機上的餐點實在太差強人意,來到門庭若市的迴轉壽司店,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吃迴轉壽司呢,一人限定得吃到七盤,我的天啊,一盤有2個,多是生的,人家可是去年阿蔡訂婚才開始練習吃生魚片呢~~再餓也吃不了這麼多!加上在第四盤時吃的魚脂壽司,膩到我都快吐了還得撐著吃剩下三盤~~哈!我的第一次..還真辛苦呢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