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來天氣陰雨,讓人增添了幾許無奈的煩意
因為今日的行程日淺草、上野...純戶外的活動!
日本的氣象台很準;天氣也很怪
前一天可以熱到要穿短袖,隔天就能讓人冷得皮皮挫。
淺草也是來東京旅遊必來朝聖的點
除了入口處大大的雷門燈籠必照,路旁也有許多人力車伕


兩旁有許多商店,賣的東西大同小異
多是"人型燒"、"煎餅"、有特色的"日本包包"...
之前繼偉從日本回來帶給我小錢包時
我還想,怎麼盡買這種東西
這次來,果然都是買這些~~且還不便宜呢!
不過,我簡單挑個送課長的禮物,就沒再買了~~
這些還是不符我的調調!呵...
淺草寺在整修,所以進不去
下雨人多拿著傘也很不方便
進到店門口就得收傘避免雨水弄濕人家的東西!
那天天氣濕冷,我真的被冷到了~~
還好Alice帶我們去喝"甘酒"
其實我不會喝酒,一口也不會
不過那酒喝來甜甜的,根本就是糯米湯吧~~呵!
喝下讓我寒冷的身軀終於有暖意。
中午吃和"大黑家"齊名的"三定"
就是炸天婦羅啦~~
很貴!看到也傻眼~~啥!就一碗??
醬油拌飯..加炸花汁片、炸蝦、炸茄子..幾片醃蘿蔔、茶~~1260日圓
有名的店--平凡的餐--不悱的價錢!!

上野---我們只參觀公園,而沒去動物園!
不過公園滿是櫻花翩翩飛舞的樣子,仍讓人看了心曠神怡!!
沿途擺滿了野餐墊,可惜剛下雨都濕了,不然就能看到眾人在此野餐賞櫻的樣子了!
途中,竟然有位日本媽媽向我問路
呵~~我果然有點像日本人喔!!


ps.日本女生很喜歡穿風衣
     走在路上全是穿著風衣,不管怎搭都好看!

烏鴉在日本是吉祥物,所以只有有樹,幾乎看得到、也聽得到..
想近拍在台灣難得一見的牠,可是小菀說~~她不喜歡牠!
我近看~~也說"的確長不有點可怕,尤其是眼睛"
哇!!才一說完走人,被我們碎碎念的那隻竟然俯衝從我倆頭上飛過
真素嚇壞我們了
還聽得懂人話哩~~來教訓我們!!  呵~~

上野的重頭戲是「阿美橫」,當中的藥妝店真是超便宜的!
由於這次我們有努力做比價,所以也買到不少便宜的東西~~
在此還買了玄米茶,第一間茶葉店的老闆態度很差,
雖然不曉得為何我仍傻呼呼的買了,不過以後不會再去光顧了!!

百果園的水果很甜也很便宜,買支鳳梨吃...一點都不酸唷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