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天的行程和第七天對調。
今天是個早出晚歸的日子!
一早先到築地市場,要吃生猛活海鮮!
愛吃沙西米的人更是不能錯過這裡
大排長龍的隊伍讓不甚生食的我也心存期待~~
我們選擇"大和"壽司;另一家"壽司大"也是很多人在排。


終於輪到我們四人入座,為我們服務的師傅是位看起來很年輕可愛的先生!
雖一直與我們雞同鴨講,但仍笑容滿面的努力與我們溝通!
除了我相機隨身帶,其他人的都收在大包包裡
偏偏我的是最舊款的,雖然師傅好心讓我偷偷的拍幾張
可~~還是拍得超失真!!
夥伴們,原諒我吧~~~
一套set要價3500日圓,但還是新鮮好吃到讓人驚豔!
完全推翻我對先前吃迴轉壽司的恐懼~~
在此特別介紹日本的"海膽壽司"
不是我愛吃喔,如果可選我是不會選這個的
其實吃起來沒特別味道,就黃黃一坨
我手機主題用"海膽君",那黑黑刺刺的只是他外殼
但真正吃的黃色部分,卻是它生殖器官
神奇吧~~~

逛完市場,要前往我最期待的"台場"!
搭乘海鷗號前往,我和小菀搶到車頭座位,沿途攝影!
呵~~無聊,但挺酷的。
為何期待呢!!
將將將~~因為我們要去"富士電視台"

跟我熟識的朋友都曉得,我超愛「櫻桃小丸子」的
但這在台灣不但難買到,品質也不是很優!
日本其實也找不大到,可能這畢竟是敘述日本傳統舊式家庭的生活
現代小朋友不熟吧~~
好在,在這兒有個小小展示區,能讓我狂拍、猛敗!
不過~~我還是很節制啦,只買了台幣不到二千!!

另外~~~在此..請叫我「扭蛋殺手」
為何呢?因為連著二台,小丸子及Toro貓扭蛋機,別人都排隊堅持想轉到自己要的那款
但一經由我手一扭,機器就固障!
只能通知維修人員~~
也因此,他們跟我一樣,要求維修的人員直接給我們想要的型號!!
哈哈~~我功勞很大吧!!!

晚上,我們留在台場看夜景,坐透明(底部也是)摩天輪,
很美~~但拍不大起來,挺可惜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