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09/21
雨下個不停,回家車潮不斷..塞塞塞 
再不瘦..拍照很難看的!
跟好朋友見面~就是有聊不完的話..
秋君媽認得八人組的名字耶(雖然還是叫錯我的~~)
沒養寵物的我,看了李瑾倫的愛不終止~竟然想哭!
雖與研考會暫時無緣,但還是很謝謝正宇的幫忙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7/09/19
知道你忙~可是不能陪我去的話...我會很失望
我也不想老是講一樣的話!! 或者為同樣的事不開心
新人來好像沒什麼顯著的幫助~
謝謝朋友們的祝福~我很開心!
老爹要結婚了~恭喜妳! 要永遠幸福唷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7/09/17
終於撐到有新人來接我工作了!  
中秋假期~請給我適合渡假的好天氣
藥吃完了~還沒好呀...我到底是對我的腳做了什麼 ?!
買了姬麗絲護髮素,頭髮沒那麼乾了
9/20 秋君訂婚~八點半桃園火車站集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7/09/16

有沒有公司是因為"無名"圖片太多易中毒而鎖網頁的啊!
改看西醫了~關節炎..快快好...
今天要看公主小妹 ^_^
親身體驗豪宅的感覺~還真妙!
昨天的我很開心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