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像在做夢的不真實感...但卻是真的!
因為颱風的關係,提早一天接獲通知~
我...高考考上了!

或許因去年的些微差距,加上被多人將"林怡君"誤認為我的打擊..
今年大家反而增添了許多客氣的試探,
但這次我確認過了,我是真的考上啦~
終於不用再為了準備考試而受限煩心,
也不用怕在永和一綁就三年的茫茫然感..
從此以後,我的人生總算可以多安排些多彩多姿了~

不過這次,我竟然沒有哭及太大的激動! 
開心、高興當然有;也有緊張又得換工作重新開始的複雜情緒...

我要說的是~真的很感謝一路陪伴我走過那麼多辛苦路的親朋好友們
(在這就不一一點名了),一直對自己很沒信心的我,總是有你們給我
鼓勵、支持! 讓我始終有再接再厲的勇氣!!

沒有聰明頭腦的我,能走到這一步,靠的就是有"持之以恆、努力以赴"的毅力!
在此也勉勵大家,對任何事...只要下定決心、肯努心付出,總有一天定會得償所願~

PS: 很多人會問,之前考的不就是高考嗎?
      現在的永和,是三等特考分發的,它等同高考的等級及薪資,
      唯一不同的是得在同一個工作單位待滿"三年四個月",這也是我在
      今年七月再次參加高考的原因~~算是給自己換跑道的機會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