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agnis b」~我考慮N久的包包,
竟然在即將要買橘子機的前夕,讓我在信義誠品旗艦店內破功!

這款水餃包,可容納A4大小
共有三層夾層(夾層中還有小夾層)、四種色系(黑、藍、粉、灰) 可挑!
我愛他的淺灰搭紅! 無論穿著正式或休閒、春夏或秋冬
都是好搭的萬年款~



入手價$3980!! 正是原打算購買橘子機的預算..
是鬼迷心竅也好~反正到目前為止看到他..我還是一整個高興!
價錢砍不下來,銷售小姐多送我紀念胸章、鉛筆及二個我不好意思擺上來的小禮物
讓我心裡好受一滴滴~~~


雖然有點兒垮,但他的超大容量很適合揹磚頭上班的我!

PS.黑色也很有質感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