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"有一就有二〞!
有人云「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」~~
這句致理名言真的替我們這種Buy家女提供了極為合理又具說服力的解釋!!
每年各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時期,就是我補貨、大失血的日子~
衣蝶百貨打著"再見週年慶"的名號寄來DM,著實讓我熊熊以為..衣蝶要跟我
Say Goodbye了~即使後來發現語誤,但還是認真的研究了目前推出的特惠商品。

這週末,偉先生陪我到廟裡拜拜還願,
結束後就直接闖到衣蝶! 說"闖"其實並不為過,腳受傷的我在看見滿滿的人潮時,
心裡在乎的只有~~怕慢了一步就買不到、換不到商品了!
絲毫不顧某人在我身邊叮嚀的~走慢點,腳傷還沒好...

在家就與妹妹討論好,要買Kanebo的特惠組!
妹妹中意的是BL活力美白露、乳N超值限量組(上) $ 2664 [原價4710..打5.6折]
較重保濕的我,本來心動於活力美白的超多贈品,但最後還是選擇的頗受好評的DEW
活膚晶乳特惠組(左下) $2205 [原價4550..打4.8折] 
另外,今年去日本時,我有便宜買的TESTIMO的眼鏡"紫色系列",覺得很好用、顯色!
因為這次再買TESTIMO的白金星燦妝發燒組(含二支口紅、一個藍色系列的眼盒、一支
炫彩筆、金色眼線液及一罐護甲油) (右下圖) $ 1870 [原價4040..打4.6折]

批A斯:活力美白其實連贈品超大袋的,只是我來不及阻止我妹就被拆封了~~只好拿個二罐拍拍!


由於買的有點小多,ㄠ不到試用品也換不到登機箱的我~極為不甘願
專櫃小姐就答應送我美妝鏡...回家拆開,發現是本來就想買的"三面鏡"唷~~
另外開開眼影盒給大家瞧瞧...


再來~escents(伊聖詩) 的產品之前小菀介紹給我的
一用就愛上他..也推薦給不少親友!
這次打著買一送一的名號,那麼好康的事~~當然不能錯過啦!
Green tea 茉莉綠茶全效防護隔離霜60ml 正貨 (原價$1880..獨家價-買一送一)
          好的東西大家搶著要! 早早就賣完~~只能先交錢預訂等通知了。
戀戀情深玫瑰護手霜($850..獨家價-買一送一)
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偉先生買來孝敬他娘親的,不過看到我只和店員多要試用品~~
          就體貼+識趣的送條給我...^^
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擠出一滴滴,滋潤度就很夠,清淡的玫瑰香、不油不膩~~
          用量比瑰珀翠省喔!!

 累積的價格,搭上滿2000元送250元禮券的活動,我總共換了四張!!
        因此..必須讓那四張禮券,在10/15期限內有下文(待後續報導...)
        也因此..橘子機的計劃得稍緩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