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沒想過我會介紹到"香水"!
本來~~我對香水這玩意興趣不大,總覺得噴了會引人注意,有點不大好意思...
若味道太濃聞了頭也會暈~

出社會後,好友珀華送我一罐E
lizabeth Arden Green Tea綠茶香水 (上圖)
清淡優雅的香味,使我開啟了對香水的好感~~
這是我第一次接觸,開始相信..適度美好的味道能使自己心情愉悅,
在某些時候也是表達禮儀的一種方式呢!

第二罐香水是一直很照顧我的星同送的生日禮物 -- Anna Sui 許願精靈果香香水 (右下)
恬淡的香氣加上別緻的外型..也是我喜歡的風格!

再來呢,是偉先生在機場買的KENZO 小頑石香水 (左下)
外型是蠻可愛的! 不過味道比起前二罐就比較濃了。
我比較推薦它的罌粟花系列~~



這是小菀推薦的
歐舒丹 玫瑰香膏
不同於香水的液狀! 攜帶方便、味道也是淡淡的香~
但香味就不大持久了..


接下來這瓶是我最新入手的 GIVENCHY 紀梵希小熊寶寶香水

之前就有看別人介紹,此款是全球第一瓶嬰兒香水
遠百還推出100ml 的set !多附了那隻可愛的熊再加上淑琳在耳邊的勸敗,
我就買下去了!
淡淡清新的氣息有點像洗完澡的味道唷~不過揮發的挺快!




雖然不是天天都用的到這些香水,但偶爾看著它們瓶身、
打開蓋子聞聞香味,也是會有好心情的呢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