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手不巧~~
但幸運的是身邊有些手藝很好的朋友!
除了偶爾能因此得到一些小禮物,甚至受了他們的影響...
自己也會想學習一些手製品~

到新單位雖然還在適應!不過也有交到合得來的同事
她很愛大自然、園藝植栽~~
除了請我吃她家自個種的水果(那個很妙的黃色甜蜜蜜百香果),
上次看我因生理痛而不適,還大方的送我親手作的熱敷袋!

據說會做熱敷袋的起因是她到澳洲住時買了幾條,然後再自行研究。

這條裡頭放了"蕎麥"、"大豆"、"大麥"及"薫衣草"
薫衣草的香味聞起來超舒服~~擺在房屋就有清香的感覺!
蕎麥在中醫的說法有清腦、明目之功效,對失眠、多夢、頭暈、耳鳴等具良好效果~

長度製得頗長~可以繞過頸部擺在兩肩上
也能圍著腹部及腰

1


用傳統的客家花布縫製~~
因布的材質較薄!所以微波時間只要1分鐘左右,
也可以放進冰箱當冷敷袋使用。


1-1


同事說~~以後會想拿做這個當副業呢!

我想...自己還真幸運~
有會做點心的高手朋友、手工皂做出師的朋友、還有熱愛手工藝的朋友...
從他們身上我會提醒自己別太懶惰,
有時進而學到一些有趣的玩意
讓生活多添點意思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