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婚完到現在已經二個多禮拜,由於還沒拿到婚攝照片
所以這陣子正好可以休息,順便好好的追之前落後的韓劇!

其實,以前我超不喜歡韓國人的!
但偶然間讓我看到pps播的『檢察官公主』
竟然被裡頭的小眼睛男主角所吸引!
還在結局後,查到他還主演了劇情片『家門的榮光』~~
即使長達54集,我還是很有耐心的追~

讓已經過了迷偶像年紀的我,重新喜歡上的~~
就是韓星「朴施厚」!

我想,劇情鋪陳造就一個人能不能紅佔了很大的因素
但個人的特色能否藉由戲劇演出而更突顯出來,也就因人而異了!
至少這位,是吸引我收看的重要元素~


1


2


3


4

5

6

另外,發現一件另人開心的事!
那就是~~這位先生的年紀比我大唷...所以證明,我可沒有在挑小弟弟喜歡的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