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完妝後,在等待時間到來的同時
心裡一則是雀悅期待~~一則是緊張擔憂

A33

尤其是聽到鞭炮聲響的那剎那,原本還和好友們有說有笑的我
竟然莫名的紅了眼眶

A35

不過心裡有個聲音提醒自己~要隨時保持笑容
開心的當個美麗的新娘hana03.gif

DSC_7628

趁著新秘幫偉先生做造型的空檔
先拍幾張獨照,也順便讓緊張的情緒舒緩一下

A41

沒多久!我的好命婆到房間來,準備要接我下樓了

DSC_7644

文定的儀式時間訂在上午10點半
場地是在自宅~因為家裡的客廳夠大,距離宴客場地也不遠
且方便讓親朋好友在儀式完後,能先好好坐下來享用湯圓

DSC_9014

其實在我出場前,已經先由我妹妹給男方親友送上熱毛巾,以及由表姐端送茶水二輪了!

好命婆牽著我端著茶盤走出來!
之前媽媽就耳提面命的要我拿茶盤時要拿穩,
特別是戴了甲片後~~更是得特別留意

A68

記得以前看過的場面,都是男方把紅包塞到茶杯裡!
但因為杯裡的水喝完後,裡頭還有桂圓紅棗,所以大家都將紅包改壓在杯子下
也因此還得適當的調整茶杯位置

我把茶盤緊緊的捧者~~深怕不留意就沒拿穩了...
跟在後方的Cathy及表姐也小心翼翼幫忙拉著裙擺以防我踩到

DSC_7720

奉完茶後,接下來準備戴金飾

我坐在椅子上,腳下踏著小圓凳
這是代表什麼意思~~其實我也不懂

A87

我和偉先生事先已經講好
兩人都幫對方把戒指戴到一半,再由自己戴進去

有看到吼~我很夠意思的只幫他戴到中間喔!

A100

輪到偉先生幫我戴時,原本我還是有假裝讓手指彎一下

但發現~~由於金戒指用紅線綁上銅戒後,戒指能活動的空間變小了(謎之音:我手指太粗了)
手指根本不用彎,就卡在中間進不去~
連我自己硬要套,都套不進...

哈哈~~我真的不是故意的
i_0716.gif

A95

接著是戴項鍊
看了爸媽臉上的表情~很有感觸的樣子

A105

覺得戴項鍊及手鍊比戴戒指麻煩~

好在我的指甲因為裝了甲片不好動作,所以偉先生的部分就由我媽來幫忙

A109

呼~儀式結束了!
來張合照吧...我爸難得穿上西裝呢

A117

ㄟ~我表現的還不錯吧!
偉:還ok啦 拍手.gif


DSC_9217

當天客廳真的是"滿滿"的人啊~
而且~幾乎是人手一台相機對著我們猛拍...
原來...明星的感覺就是這樣

DSC_9160

待續......心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