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新秘設計新造型的過程~~是種期待的感覺
但也因為想著待會進場送小禮物的情況而默默擔心著

二次進場

不過我的新秘"曾慧萍"及攝影師"九味"
卻能很自然的排解我的緊張與壓力

二次進場1

慧萍快手~變幻造型的動作之迅速
讓我們有充裕的時間閒聊
當然!細緻度也掌握的很好,至少我很滿意

二次進場2

重要的是~也有足夠的時間容許我們多拍一些照

同個時間,珠江的婚禮小管家也在旁邊幫忙裝二次進場用的小禮物到提籃中

二次進場3

準備好了~要進場囉!
希望待會能順利的將小禮物發完棒棒糖.gif

二次進場4

因為準備的數量很多~一個提籃裝不完,所以得再向餐廳借
我自己親手做的提籃較重...因此由偉先生拿
比比看...還是我做的有份量吧
gp.gif

二次進場11

音樂響起~我們也跟著進場囉!
起初,我真的很擔心...準備這麼多小禮物,卻吸引不了人前來向我拿
因此特地將我的好友們安排在走道兩側,好幫忙充人氣拍手.gif 

二次進場5

事實證明~我多慮了!
因為才前進沒幾步就動彈不得啦...

一方面得小心的握住餅乾的提把以免被弄破,另一方面則想儘量分給多點人

二次進場6

不過說真的~將朋友安排在走道的座位上
更能夠吸引大家站起來搶禮物的意願


二次進場12

站在我們身後的婚禮小管家把她負責的部分藏的很好
還夠我之後可以發給沒拿到的親友及特別想給的人

二次進場14

禮物發完囉~該回座了DOG.gif

二次進場8

這套鵝黃色的禮物,在昏暗的燈光下
看起來還是夠亮眼

二次進場9

感覺好像坐下來沒多久,就準備要敬酒了02.gif

二次進場13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覺得關卡一道道過
所以沒這麼緊張了~~
也或許是逐桌敬酒時,看到許多親朋好友的祝福
心裡很開心~~

二次進場10

笑容也就自然起來啦~

二次進場16

好在沒有發生被鬧的情形!
吼...我真的很擔心被大家起哄做一些用高跟鞋喝酒或其它尷尬的事

二次進場17

不曉得在對誰說話~
好像忘了自己是主角...太豪邁了XD

二次進場15

二次進場18

謝謝你們參與這場婚宴,見證我們的幸福
我倆以茶代酒,敬大家了q.png


10.gif 

以下~待續 心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