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了這麼久~~終於可以公開了!
雖然身邊的親友有些已經知道,但這麼開放的公告周知~還是需要一些勇氣
是的...我懷孕了 心.gif
一直很愛小孩的我,本來就打定以後要當個媽媽,擁有屬於自己的小寶貝
也希望能在婚後~~最好是兔年有孕
不過生理期一直不是很凖的我,對於懷孕這件事敏感度特低
即使MC慢來~~仍認為是正常現象!

直到聖誕夜那天晚上,我和偉先生抱怨...覺得最近有點變胖,小腹悶悶漲漲的
沒想到偉先生之後帶回晚餐的同時,也帶回了驗孕棒~~~
抱著質疑的心情,驗出來的反應卻是讓人超級驚訝
因為驗孕棒沒多久就出現了深深的二條線...
我很擔心買的驗孕棒會不會有問題,還上網去查誤差的比率高不高呢~

兔寶貝7

隔天一早~~我們就到婦產科去報到
看診的人超多,看診間的燈號卻跳得很慢...
在掛號時因為有說明要驗孕,所以我事先被安排了驗尿程序
但驗好後,距離輪我的時間還好久喔~~
不耐煩的我,超想請偉先生去問護士結果是否有反應,免得等了老半天還是白等XD

好不容易等到我進去看診間,護士一開口就叫我進超音波室
我順口問~~有懷孕嗎?她說...有!我又回了~~還真的咧!!

就這樣~~我們在聖誕節當天得知有了兔寶貝,而且還7周了
第一次去就聽到寶寶的心跳喔!超驚喜的拍手.gif

兔寶貝


寶寶的小名叫"安安"~~那是看診的前一天我睡不著想出來的
因為不管是男生還女生,我都希望他(她)是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的小孩

安安~是我最棒最棒的聖誕禮物灑花.jpg


兔寶貝1

心.gif  100年1月22日
第二次產檢~~這次做了驗血及基本的產檢
寶寶有持續的長大,心跳也很正常~~聽到這個,中間的等待過程再久也值得

兔寶貝2

懷孕的過程中,孕吐害喜的症狀很少
偶爾的胃痛是漲氣造成
至於食慾也沒多大變化,沒特別愛吃或不愛吃的食物

這次照超音波~~可以看出形體了
至少,曉得寶寶的頭是在右邊
這天安安很調皮喔~~動來動去的像在玩一樣

兔寶貝3

心.gif100年2月19日
轉眼間來到16週~~時間過得很快
醫生說,寶寶這時在睡覺~~但很清楚的可以看出胎兒的四肢和一些部位
也可以看得出安安是男生的特徵了(照片還看不出來,但在照超音波時還蠻清楚的...)

兔寶貝5

哇!沒預期可以這麼快知道,心情還蠻複雜的!
我和老公的想法是~~不管生男生女,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
只是...還沒玩請大家開賭盤的遊戲說XD

兔寶貝6


看著寶寶在肚子裡一天一天長大的感覺真的很神奇~
現在我常會摸著肚子,在心裡或著直接對他說話
我想~~再過一陣子,有了胎動...會更讓人興奮吧


懷孕到現在,生活起居上沒有太大的改變
偉先生非常的體諒我~寶貝安安也沒讓媽咪感受太多的不舒服
有時,自己還會突然忘了自己孕婦,在辦公室趕件時來個小跑步
不過~~每天得早起的我,最近有讓自己早點上床休息...體力也多少有變差了
最不習慣的,我想是戒喝咖啡吧!雖然原本喝得就不多,一天也才一杯2合1...但現在~~我可是完全都沒碰的!

很開心能分享這個喜訊~~希望接下來的過程依然順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