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看朋友籌備婚事時,得知挑喜餅得親自到店裡試吃兼比較
雖然沒很愛吃這種西式餅乾,但這專屬的福利一定要好好享用啦~
家裡拿過不少喜餅,我也從很早以前就開始物色
哪家的餅可以列入參考,哪種款式比較特別~~
心裡平常就在打了分數了~

金格喜餅
這家的餅打從前年就落在我的口袋名單內
因為傳統的西式餅乾很容易吃膩,金格的內含物除了有招牌蜂蜜蛋糕,還有其他的糕點類
打破了一般純餅乾的作法~
加上這二年暢銷主打─幸福小築今年都已經出了第三代!
粉紅色的房屋配上浪漫的手繪風插畫
三層擺設,其實內容物不多~~但很搶眼!一整個是我喜歡的感覺~

金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圖片來源:金格喜餅官方網站)

但是...婚期和我相差一個禮拜的同事已經下訂了
且先結婚後補請的她打算先發喜餅再宴客
因此,我就不想再發相同的喜餅,畢竟已少了那種驚喜感啦~

以下是帶回家的試吃品
招牌蜂蜜蛋糕、洋菓子、一些小餅乾及一塊切了四分之一的大餅
我自己沒吃,據家人的說法~~金格的大餅比較普通

餅7

郭元益喜餅
也是很常拿到的一款
不過他們家的頂極系列『拉法頌喜餅』,卻是讓人忘塵莫及

拉法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圖片來源:郭元益喜餅官方網站)

難得來到這,一定要拿到拉法頌的試吃品
但很遺憾的~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點晚,門市小姐說已把最後的拉法頌試吃品全給了上一組客人
只剩下零星幾片餅乾

餅

雖然小姐很大方的給了我們一盒滿滿的試吃品
但~還是殘念啊!

餅1

不過要特別誇獎一下
他們家的大餅─『京饌玉露』系列真的頗優
門市小姐的服務態度也不錯~
如果不是已另有所屬,他們可以議談的空間反而更大

餅2

禮坊喜餅
繼金格後,另一家心有所屬的一間店
在家裡收到的眾多喜餅中,會讓我願意多吃幾片,並拿來研究的就是禮坊
且連拿了好幾款都覺得很不錯
所以在金格遺憾的淘汰後,我把重點放在這家

餅3

說真的~中壢喜餅街連著幾家店,當天這家生意特別好
剛進門時還沒有人有空接待我們,但不斷有人過來向我們打招呼~~希望我們再等一會
由於門市所陳列的商品款式很多,我和偉先生就一個一個看各個外包裝及其內容物
不曉得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,好多款式我們都覺得很不錯
中式、西式、中西合併,還有日式包裝
好像心裡已經有好好在這裡面挑一款的想法

過一會,門市小姐來服務我們了
先請我們坐下,然後又倒茶又倒咖啡~還端上裝滿餅乾的三層英式下午茶盤讓我們邊聽介紹邊享用茶點
這也是唯一一家我有坐下來現場試吃的店,心裡不知不覺就加分了

餅5

禮坊也是請吃餅最大方的一家~
不但現場吃,回家還能讓你拎著走~~除了西式餅乾,大餅又給了好幾塊

餅4

他們家的餅乾做得偏厚實,奶味也較重...是我個人蠻喜歡的口感~
不曉得為什麼,我就是不愛吃薄片!

餅6

義美喜餅
前陣子,義美新推出幾米手繪的喜餅~~打破以往以鐵盒為包裝的既有形象
光看這粉紅色的袋子...很難不讓人喜愛
因此一定要趁機到門市來看看~

不過進了義美門市,實在讓人很失望
不曉得是中壢這間店不是以賣喜餅為主,還是服務員壓根認為我們不會買
聽了報價~覺得很誇張!即使..我們下訂的盒數應該屬中上了
也或許是多了行銷、專利等包裝,讓整體成本提升
所以價位完全超出我對這款餅的期待...

離譜的是~我們離開後,也沒送試吃品
留了聯絡電話,小姐說價格她還要再請示,但之後就沒消沒息了~
如果這樣!我寧可選擇名聲較優的"高帽子"

義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圖片來源:義美喜餅官方網站)

義美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圖片來源:義美喜餅官方網站)


大黑松小倆口
要來這間店之前,就已耳聞許多人說他們的服務態度不佳!
但我抱著,每間店都要進去的心態~~也想去瞧瞧是否所言屬實
不過...很可惜的,當天去時店內已經客滿
我和偉先生在那看東看西~也沒人向我們打招呼
因為還想趕去下一間,加上對於每款都是曼谷包的樣式不滿意
我們就出去啦!


情緣坊
這間位於平鎮的喜餅批發商,之前就一直很想去看看
但我們打算先了解各牌的門市價位後再去,
會比較分得出優惠的多寡!
老闆范先生人很親切,他熱心的向我們介紹門市陳設的各種款式
很可惜並沒有賣我想要的牌子~
不然在這裡下訂,價格的確會比門市漂亮很多!
老闆還挑了一"大"袋試吃品給我們
裡頭有"一之鄉"、"大黑松小倆口"、"皇樓"、"伊莎貝爾"還有"裕倉屋"...
沒去成的店,試吃品也拿齊了XD
另外,一般門市下訂會送的四色糖、禮香炮竹、喜糖...這裡也都會提供
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
范明淵先生
中壢市中豐路山頂段213號       Tel(03)4194131


伊莎貝爾、皇樓
這二家其實是屬於同一個老闆,只是一個主打西式、另一則是中式
但最近接連拿到皇樓的喜餅,已經拿到怕了!
伊莎貝爾的餅乾又是我不愛的薄片
再加上試吃品已經在情緣坊拿到一堆
所以就沒再進去門市啦~


挑喜餅雖然好玩,但也是一門學問
因為除了年輕人偏愛的口味樣式,還得顧及長輩的面子...
再加上每盒5到10元的價差單看感覺不大,
但乘上總盒數後可是會差個幾千塊~
每個廠牌都有推出優惠方案,如果搭配得到又更划算!
送的東西大同小異,視個人需求再看看能否折換餅錢
都可以再商量...
辦喜事,不僅要開開心心,對於預算的掌控也是很重要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