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到東京時,和好友在藥妝店逛到翻~~
回來至今仍時常懷念當初的感覺!
年初得知微風廣場有引進日本的PLAZA時
就一直很想去逛逛、體會和日本的差異~~
從Cathy那得知紐約紐約也設館時,趁著這個假日晚上需值班
就拉著偉先生下午先帶我來逛逛!

色彩鮮明的擺設和日本的感覺挺像~~
裡頭一樣有彩妝品、保養品及一些服飾、髮飾和零嘴...
開心的我在裡頭逛來逛去,還不忘介紹哪個日本也有賣、
哪個我有買回來~~
不過價位開得蠻高的,許多東西就只拿來試用而已!
記得在日本Sony Plaza的東西價錢普遍也比藥妝店來得貴~~
真期待"松本清"也能來台訂個較平易近人點的價位!

來在這裡~~什麼都不買感覺又怪怪的!
但太貴的也買不下手...
好在讓我看到在日本一直沒找到的「多面鏡」,
我買了小型的三面鏡,粉色小巧的造型不但攜帶方便,
也挺賞心悅目!

B&C非洲潤澤護唇霜
剛好護唇膏要用完了,這個有柔和的芒果香,於口紅前使用
具有提高唇色與保護隔離的作用,抹起來有保濕的效果又
不會太黏膩,還有點涼涼的感覺,蠻好用的!


我曉得現在地球能源消耗之快速,大家應該要響應環保!
但卻很想再體驗一下日本包裝技巧,
因此選擇巧妝鏡讓他包裝~~
包得真可愛呢~


紐約紐約這裡所設的櫃和一般百貨同質性不高,
雖然不大熟悉逛起來會不適應,但許多特別的東西倒很值得
撥空前來看看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