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看了勸敗教主凱伊介紹的"印是要得"~~內心就已生起了小火苗!
在好姐妹小菀也成功刻了二個特別又可愛的章後,
開始打算擁有自己專屬的藏書章。

進了
刻骨銘詩打印店」,和夏夏開始e-mail討論想要的樣式...
本來超愛櫻桃小丸子的我,希望夏夏以小丸子為底圖,
設計成寫上我名字再加上"藏書"二字的章~~
夏夏回信說明,打印店著重原創性!不過可參考小丸子的風格來設計,
另外也建議若去掉"藏書"二字會更能發揮~
所以我另外寄張之前直髮的大頭照,並說明現在的我是捲髮及肩,
其他的就交由夏夏自行設計...

等了好多天,終於收到了這個2*4成品!
雖然和我不像,但覺得好可愛~~好喜歡呢~




打印店教室:教你選擇合適的印泥及打印技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店章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何訂作:來信請洽 shiahshiah@msn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