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妹妹從日本玩回來了,五天四夜的跟團京阪之旅,
據說僅在最後一天自由行才較有機會購物,
不過看她買了那麼多~我想一天也夠了!

這是她買回來送家人的禮物,重覆的就沒擺上去。
零食買的不多,全都是抹茶口味的...
裡頭是什麼還不清楚,等開了再和大家分享~



扣除家人共用的,由我個人獨享的有~~
機上買的「LANCOME 彩妝旅行組」,妹妹買了我和她一人一份,
其實彩妝我有不少了,但看她有心還替我買,是挺窩心的^^
「Kiss Me 漆黑色睫毛膏」、「京都買的小零錢包」、「ROHTO眼藥水」~
連偉先生也有禮物呢...
「UNIQLO的POLO衫」及「DKNY的手帕」~



真的很謝謝喔~~時間那麼趕還替我們挑那麼多禮物!
等我七月份去北海道,會替妳多挑些的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