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常拿到試用品的我,寫試用心得倒是頭一遭!

看看架上的洗面乳,有分卸妝、深層、溫和保濕、防痘及去角質...等
而這款"頂級"的潔顏霜,是標榜著兼顧清潔及保養的調理功效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圖片來源:YOUSHI官網】

成份是以氨基酸的潔顏因子搭上保濕配方,
內含負離子元素,還可清潔皮膚深層污垢以促進新陳代謝,
也具清除粉刺的效果喔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圖片來源:YOUSHI官網】

接下來就由我來為大家做示範:
我的臉部膚質是外乾內油,所以常會長痘痘,
而在季節變換之時皮膚又特別顯得乾燥甚至脫皮

依據它的使用說明~
以挖棒挖取適量淨顏霜與水融合,雙手搓揉出綿密的泡沫,
用泡沫輕輕按摩全臉,再以清水洗淨即可。

通常在剛卸完妝時肌膚是最敏感的,
不過它豐沛細緻的泡沫用在臉上卻覺得很溫和好推,
在使用
過程,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清香味
洗完後臉部也不會覺得緊繃!
PS:我挖太多了,其實只要一點的份量再加些水就夠了



另外又拿給我媽試用,她的膚質是T字部位較油的敏感性肌膚
覺得泡沫很細且好沖洗,洗完臉不會有緊繃感!

個人對於洗顏料的要求就是洗後臉部不要太乾及緊繃,
因此每次洗完臉後都會急著要趕快擦上保濕保養品,
而這款潔顏霜至少滿足了我的需求!

如果你平常習慣使用開架式的洗顏料,可以體驗看看這組~~一定不會讓你失望!
假使你本來就是用專櫃牌的洗顏料,那更不要錯過這款優質的產品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同場加映  面膜試用

不曉得用文字怎麼形容面膜的使用過程
就附上我敷上它的怪怪照...重點是產品,各位請包涵啦
(之前放得照片嚇到太多人~~所以還是順應民意刪了它)

夜姬面膜做得夠大,可以包覆住整張臉
我是急著自拍,所以沒先把面膜貼好~~
敷完後肌膚變得水嫩水嫩,再抹點精華液鎖住水份效果更佳!
我想長期性的使用成效會更顯著






 夜姬的百寶箱:http://jungleworld.pixnet.net/blog
      官網:http://www.youshi.com.tw/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