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在冬至~
不用吃湯圓就長一歲啦!
雖然年底的工作又趕又忙,但重要的日子還是不能忽略

好友思惠及華提前請我吃了頓熱騰騰的火鍋
位在忠孝東路五段的饌神涮涮鍋
吃在口裡,暖在心裡~

1

三人分別點了不同的肉片,肉切得厚薄適中,且肉質鮮美
雞肉

1-1

沙朗牛肉

1-2

梅花豬肉

1-3

醬料可以自行搭配
醬油有日式桔醬及一般的醬油兩種

1-4

配菜都一樣,蠻豐富的

1-5

滿滿的一大鍋,吃得超飽超滿足

1-6

1-7

家人過的是農曆生日
爸爸買了個抹茶小蛋糕幫我慶生

1-8

非常非常巧合的是,今年偉先生的國曆生日和我的農曆生日同天
而我的國曆生日又不在假日,所以就一起過吧~

吃完蛋糕,再趕去看早場電影─『阿凡達』
是近期來我覺得最最好看的一部片!

1-9

還在唸書的弟弟,送我個"小小"禮物
雖然我的杯子已經多到不曉得該往哪兒擺,但還是為他的小小心意而獲得感動
尤其是在寒流來的時候騎著車出門去找我愛的小丸子~

1-10

背面是爺爺喔

1-11

不虧是姊妹~~還是有默契的!
剛好最近想買手套,今天妹妹就拎來送我啦~

1-12

今年,和偉先生商量的結果~~
打算買個特別又實用的生日禮物!但目前得先努力做功課~
等拿到了再介紹囉!(超級期待^^)

簡簡單單的生活,看似平凡卻又幸福
有好友、家人相伴~~
希望未來的每一天,同樣和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一同渡過

祝我.生日快樂
接下來要做的每件事.順順利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