籌備婚事迄今,有些決定我應該都算下得早
即便如此,事前的準備功課可是一點都不馬虎!
沒辦法~~非常會窮緊張的我,早在婚期前就到處瀏覽各類資訊了。

因此在確定婚期後,避免夜長夢多
許多有可能會被人搶走的事項,
如宴客餐廳、新娘秘書及婚攝...等~~能先確定的我都先下訂了!
惟獨婚紗、喜餅等不會跑掉的,我就稍稍放心的放慢腳步~

老實說,佔整個婚事重要軸心之一的"拍婚紗照"
之所以拖到現在,最主要原要是~~人家還沒準備好啦!
本來想等到瘦下來再說的,但到這時候已經不允許我再慢慢來了~

當然,這些日子在非常婚禮的爬文也讓我的眼睛快脫窗了~
而挑選桃園施華洛的原因,一方面是已有好幾個朋友都是在這完成拍攝,
效果也不錯~~再考量價格、包套內容、禮服樣式及本身便利性等等...
我相信無須捨近求遠的到台北,施華洛的品質應該不會讓我失望!

接下來再綜觀他的門市顧問、攝影師風格及造型彩妝、服務品質...,
我和偉先生討論後決定不考慮其他家
挑了這周六,直接到施華洛的門市洽談...

我的門市是"璉伊",雖然朋友之前洽談的對象不是她
但靠著我用電話簡單和她溝通的直覺,及網上給予的評價
我還是敲定由她來為我們安排一切流程~
攝影師則是"EASON"~~因為我和偉先生都喜歡自然的拍攝手法
造型師是"巧萍老師"~~
希望以上火力編組,屆時能讓我化腐朽為神奇...
當然~~也不要和本人相差太多啦!

我們約下午一點多到,中間歷經了介紹、試穿禮服及溝通
大約談到五點多結束,時間進行的比我預訂得快了很多
之前聽小菀提他們聊到晚上九點半,都餓昏頭了
因此我有事先準備茶和麵包,想說如果真餓了可以充飢
一整個處於備戰狀態~沒想到完全沒用到!

最後底定的包套內容如下:
2010年的LA SPOSA早春系列

1.18吋30組(傳統全滿版):我不愛數位美編~~
   覺得拍的背景是什麼就放什麼,不要再另外加什麼
   "You are my only love"等英文字,或擺翅膀、泡泡...之類的
   每個人對美編的標準不同,沒修好很容易破壞質感。
2.30吋晶鑽設計框x1
   這個框和之前陪朋友選的那些樣式不同,是白色的鑲鑽框
3.婚紗動畫DVD(24吋油畫框換的)
4.核桃木手提箱子母套(原來不是給核桃木箱)
5.極致亮彩子母本(也就是含娘家本)
   本來我不需要娘家本,但可以換的都差不多了,所以就留著吧~~
   附帶一提,相簿是粉色的鋼琴烤漆材質,個人覺得很美^^
6.桌上框x2
   其中一個框是用水晶婚卡及法式經典帖換的,
   婚卡及經典帖是做得很別緻的喜帖,內附照片、婚期要自己手寫
   通常是用來送個摯親好友的,所以份數不多
   但是我想,是我的好朋友~~即使沒有喜帖也會來參加的,
   所以就拿來折換實用的桌框。
   本來想多ㄠ個10張,但最後只成交了3張,就自個留著做紀念吧!
7.傳統謝卡6組各100張
   原先附的是創意謝卡一式2份共800張,但我不喜歡長的像書籤
   那樣細長的樣子,再說傳統的謝卡圖像是滿版,成本也較高
   本來只願意給我5組,好在最後有協調成功!
8.電子底片
9.百年4件組(結婚證書x2、禮金簿、簽名冊)
10.車綵、捧花、車把花、胸花、女花童服、習俗禮袋等基本的都有附

以上,不曉得合不合理!但大致上算能接受的了~

另外早春系列預付訂金$30,000送"真鑽對戒"
因為正常第一次下訂就得付$15,000,過沒多久拍照、挑片就得陸續付款
這麼大的公司應該蠻穩的,所以就大膽的先付錢啦~
不過有和偉先生說,這個並不算是我的婚戒!

婚紗公司一直建議我們愈早拍婚紗愈好
甚至還希望農曆新年過就拍,
說是可以降低若遇下雨則需補拍外景,而因此延誤修片、拿相本的風險~~
這我也知道!但這個時候要我拍照~~我只會抖抖抖.....個不停
哪裡笑得出來~

拍照的日期訂在3月18日(星期四)
我現在已經開始擔心到時的氣候及身形狀況了!
目前不擔心會加挑的問題,只在乎基本張數挑得到就好~

 希望朋友們幫我集氣,老天爺能保祐
        在那天賞我們個大好天氣   順利的拍到藍天綠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