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完簽名筆後,本人已經非常的滿足~~
本來是打算再多做幾隻不一樣的!
但沒想到在辦公室要年度整理空間時,找出了好幾個之前辦活動用的竹籃~~還新新的
心想,這莫非是一種緣份...於是我就拎一個回家啦!

同樣的先前往材料行批貨,買了些布及緞帶
沒想到包喜糖籃和做簽名筆的工實在差太多~
光包個外皮就耗了我超久的時間~~
籃子不平,布又滑...除了得用夾子固定住
還得邊用熱融槍黏住,雙面膠在這裡是不管用的!

2

兩側的地方因為較醒目,所以得用雙層布包住
否則竹子突出的部分會很明顯影響美觀

2-3

籃子內裡因為黏了熱融膠的關係~~會有凹凸不平的痕跡
但反正裡頭是要放糖果的,可以不用太在意

2-1

提把的地方也要用緞帶一層層繞上~同樣的,邊繞得邊上熱融膠

2-2

包好外皮後~就算大功告成一大半了!
說真的..製作過程中,差點就要放棄
因為要把布包的均勻,又要熱融膠黏的痕跡不明顯~~實在太難了
我的手不曉得被膠燙了幾次,還燙出水泡來~
連家人都說,餐廳有附的東西,何必要把自己弄得那麼累

1-2

不過在最困難的部分完成後,接下來我都是分階段做的!
心血來潮時、無聊想打發時間時...,想做就做一點~比較不會有壓力

1-1

在外層再包一層金色的紗~讓整體感覺更不一樣
籃子周圍的加了桃紅色及粉紅色緞帶~讓顏色跳一點
提把再多繞一圈有花樣的金色緞帶~多點層次感

1-3

最近幾天,我又突發奇想的在兩側加了一對熊

1-6

婚禮那天~我要用這親手做的喜糖籃,裝上我自己包裝的糖果
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