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、結婚時~~為了感謝前來幫忙的親戚與朋友
特地準備了一些小禮物...雖然不是很貴重,但心意無價
希望藉此表達我的感謝,以及傳達幸福的喜悅

這是訂婚時準備的小禮物
蛋糕造型備忘夾
粉紅色的草莓捲蛋糕,夾層是奶油
看起來就很可口吧!

喜糖15

裡頭再附上我們可愛的Q版畫
把甜滋滋的幸福~~分送給大家

喜糖16

結婚時準備了幾個小禮物送給我的陪嫁及小花僮
這個是禮坊喜餅送的喜糖盒~
只是我把外包裝印有禮坊的標籤拿掉,貼上可愛的小貼紙

喜糖17

裡頭同樣塞上Q版小卡
還裝滿了巧克力喜糖~~
那天看小花僮拎在手上的模樣還真可愛呢!

喜糖18

這個看起來就像是給男生的~
沒錯!是給偉先生帶來的6位壯膽人士的小禮物

喜糖19

金色的盒子看起來特別有質感
且裝滿巧克力糖後,超有份量的!

喜糖20

這些又是我另外加購的小禮物
分別送給我的家人、來探房及幫忙的朋友

喜糖21

小湯圓吊飾
希望拿到的人都能圓圓滿滿

喜糖22

那一粒粒紅白分明的湯圓~~看起來就好像吃一口喔

喜糖23

紅龜粿(新丁粄)的模型小吊飾
祝福拿到的人喜事好運連連

喜糖24

我有看過實體的樣子~~這縮小版做得真的有像

喜糖25

再來是我親手製作的手工皂
原本是想大量做,再到現場發送~~但礙於實在是抽不出時間...
所以只能意思做個幾個,送給那天來幫忙的姑姑阿姨
還有婆家的幾位親戚當見面禮~~

喜糖26

這次手工皂我有特別調配過~~有粉紅色、粉綠色及金盞花瓣皂
還有甜甜的香味喔

喜糖27

沒想到自己做的手工皂~~仔細包裝後,還挺有模有樣的哩
哈...自我得意了起來!

喜糖28

以上是我特地準備的小禮物~~
希望拿到的朋友也能感受出我的用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