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整理手機時,發現實在是累積太多相片了~得趕緊來出清一下
最近的忙碌~~連每年都會提一下的生日及跨年,都沒能好好記錄
是說有了小孩後,好像這些節日也變得沒這麼特別了

公司在11月底時就提早先送上一盆小盆栽及2000元的郵政禮券
第一次見到長壽花,小小的花苞在開花後還挺美的!q4.png  

a01

去年12月底生日時,同樣和冬至同一天...很可惜,那天不小心加到班了
貼心的同事送上小蛋糕及卡片彌補我的遺憾i_0137.gif  
不過晚上回家後有吃到湯圓啦!
還沒想到要什麼生日禮物,先讓老公欠著

a09

快到聖誕節時~~星巴克的杯子就開始換了新裝
紅紅的杯身裝著暖呼呼的太妃核果拿鐵05.gif  
喝了很能提振工作情緒

a02

到同學家聚餐~~這位二個孩子的媽很搞缸的買了台高級做麵包機
那天超有口福能吃到現做的蔓越莓土司q20.png  

a03

剛出爐的麵包香氣四溢,雖然大夥才吃完麻辣火鍋
還是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吃!
那種摸起來燙手、聞起來超香、但軟Q 的口感...真是好吃到爆表!!
能每天享用這充滿愛心的麵包,真是幸福啊07.gif  

a05

豐原廟東夜市裡有家「彭記東山鴨頭」
這是我打從有記憶以來吃過最好吃的一家!好吃到願意為了它特別跑一趟台中
老闆很利害,從頭到尾手都沒停過,嘴巴也是沒停的話講個不停
我看很多人一買都是幾百塊甚至破千,實在是賺很大~

a07

看了凱莉的介紹,喝了COCO的小薏仁熱奶茶
原本是想看能不能衝些母奶量,卻發現真的好喝
軟軟的薏仁原來很搭奶茶!記得~~微糖就好啦

a08

同事送了張Afternoon tea的蛋糕買一送一卷~
只限外帶單一口味,可能是新產品吧
上層巧克力還挺濃郁的~可惜外帶就沒fu了

a10

這是我這陣子的新歡~午餐包
很明亮的配色,材質和相機包一樣...防水防撞
裡頭也很好裝,重點是每天提著它去午餐~~詢問度超高的!

a11

週年慶時用滿千送百禮券買的哎鳳新衣
剛換的時候挺滿意的,但最近看了別人的超可愛手機殼,有點小心動
等過陣子衣服舊了再換好了~要先忍住!

a12

好朋友去韓國玩代買了一些東西~~BB霜、晚安凍膜及足部乳液
沒想到還附贈了好幾樣禮物,真是大心
DOG.gif  

a13

朋友好久以前說要組裝一台音響送我,講了好久好久
孩子都生出來了,總算兌現了他的諾言
除了外殼,內部全都是他自己設計組裝的~~連廣播都能聽喔
真是太利害了
07.gif  
a14

和朋友訂的手工巧克力及牛軋糖
很惡魔的甜食~但賣得很熱門!
過年嘛~買來給家人一起分享...一起開心

a15

要換工作了~~公司和我最要好的女同事送我的燕麥杯
很五彩繽紛...光看心情就很好
188058908.gif  

a16

最近在看的一本書「龍紋身的女孩」~~據說電影版也很精彩
但依我翻書的速度,這本頗有深度及厚度的書...應該夠我看很久

a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