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維持了一星期之久,我的msn暱稱是叫"希臘風情 Single 趴..超期待"!
還被不少人詢問是否要去希臘~
被問這問題..我覺得很怪咧! 明明寫得很清楚是"Party" 呀~呵!

這次聚會,是為了慶祝好友秋君即將步入禮堂,加上9/8是她的生日
我們覺得~從高中畢旅到現在,大家從沒有一起在外過夜
趁這次機會,大家努力的喬時間、終於排除萬難的全員到齊!
尤其是鹹魚,當天才從大陸回來,晚上就直奔我們這~
雖然中間很快就陣亡,但體力雖不夠..誠意卻是十足的啦!

第一次通宵,地點選在中壢市的百老匯ktv汽車旅館(感謝ㄚ玲的推荐)!
成員呢..啦啦啦!八人組(小花、小菀、鹹魚、阿蔡、秋君、雅雅、曉嬪還有我) 
超配合的全員出席,超感動的友誼至上!

我們先到夜市買了些燒烤及東山鴨頭,配上冰火,再加上曉嬪帶來的蛋糕..
東西很多,不過到天亮才慢慢的把東西吃完..

因為是Motel,所以我們也有專屬車庫喔! 超酷的~
包廂選的是"希臘風情",二十幾坪的空間!

進門的玄關(不含門外的大車庫唷)


有..大大床~約可躺四個人
不賴的ktv設備~讓我們唱通宵

大大的按摩浴缸~讓我們八個人邊泡腳邊聊天..


中間雖有人陸續的陣亡,但睡睡醒醒的~~
大夥唱歌的唱歌、聊天的聊天,充分的把握這難得的美好時光!

隔天雖然真的很累很沒力,但這種經驗不僅難得也很可貴..

我真的很開心也很珍惜彼此那種深厚的友誼
迄今十多年的感情,我想大家會努力地延續下去..


如今幸福一個個報到,不管現在或以後,我們都要讓自己很幸福..很幸福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