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發這篇文,應該會被很多人笑~
因為寶寶還在我肚子裡...竟然就添購了這麼多個固齒器
但我這麼做可是有理由的喔!

蘇菲~來自法國的長頸鹿
打從結婚前從凱莉那兒看到介紹~~心裡就抱定以後一定要買一隻給我小孩
這個想法~~一直在我心裡沒忘記過呢!

蘇菲

上網查了資料,才曉得蘇菲這麼火紅

蘇菲長頸鹿在西元1961年誕生,在法國已經風行了40多年
原料皆來自100%天然的橡膠,斑點也是採用天然的食用原料,號稱安全無毒!

蘇菲1

清潔時用潔淨的濕布擦拭即可,不可以進消毒鍋消毒 

蘇菲2

不要小看這隻長頸鹿~人家身上每個部位可是各有功用的呢!

視覺:蘇菲長頸鹿身上的斑點的深淺色,可以吸引寶寶的注意,刺激視覺。
聽覺:往蘇菲身上按下去會發出吱吱的聲音,可幫助寶寶學習按壓。
味覺:蘇菲柔韌的外表有著許多部位可以讓寶寶去啃咬,例如耳、角、 蹄,可以減輕寶寶的不適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且以100%天然橡膠及食物性塗料製成,對寶寶非常安全。
觸覺:很輕巧,適合寶寶的小手,而他的長長的脖子和腳使寶寶容易抓住它。
嗅覺:來自hevea橡膠樹的天然味道,可以讓寶寶在一堆玩具裡辨認出它。

蘇菲3

其實不管他有多利害,也要看安安賞不賞臉啦~
總之就先買來屯著囉!即使他不愛,拿來當裝飾品也不錯

蘇菲4

附帶介紹...蘇菲還有姊妹產品~~她叫蘑菇
同樣也是固齒器
蘑菇

 
在新竹的藍印子看到的小獅王辛巴─牛奶香固齒
算算安安出生的日子應該是落在獅子座,所以最近見到可愛的獅子圖案都會覺得很親切!
雖然適用時間是在出生六個月後的離乳長牙期~~
但價格很便宜才40幾元,加上MIT...就決定帶走了


小獅王辛巴

這個產品標榜三個功用
視覺:具鮮艷色彩
嗅覺:有天然牛奶香(有點像牛奶糖),不過會隨著接觸空氣或消毒等因素而降低香味
觸覺:凹凸顆粒~~指的應該是獅子的五官和鬍鬚是突起來的

小獅王辛巴1

貝親─綠色小花牙齒咬環
說明書上建議4M以上使用,不過我看網路上及朋友大多有買
逛桃園小太陽時見到有貨,也順便打包帶走囉~
是說...哪裡像花了?我也不懂!

貝親小花

這個產品的設計主要是透過不同的厚薄度,讓寶寶學習閉嘴唇的動作
細長的柄,好握
柔軟的材質,較安全
多角的花瓣,讓寶寶可以用各種角度放入嘴裡
輕輕的重量,拿著沒有負擔

貝親小花1

也有出新款的黃色小花,色彩很鮮艷
但比較後還是較喜歡單純一點的色系!
重點是...製造日在去年、產地在日本

貝親小花2

有了這麼多種固齒器可以選擇,希望到時都能獲安安青睞
總之~不希望他吸自己手指就是了!

arrow
arrow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