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著小雨的天氣,請了三小時假,和好友珀華約了逛信義新天地的
週年慶!初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就認識了華,從好同事變成好朋友在
職場上發生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的! 因此這份友誼我一直都很珍惜~
個性及喜好都有點像的我們,常約著一起去吃飯逛街!
平常做事不大果斷的我,和華逛街時卻能展現出在面對購物方面
有接近秒殺的功力!這種奇特的表現,我實在也解釋不出個所以然來!

新光三越每年週年慶,新聞都會報導此處大排長龍的景況!
不過我們挑了非假日且已過了前幾天的盛況,反而能好好的享受
逛街的樂趣~~少了人擠人的場面,專櫃小姐反而有時間親切的
為我們介紹各個產品!
雖然前陣子才在衣蝶買了佳麗寶的眼影組,但在MAC櫃前,我又迷失了...

MAC限量皇家巴洛克眼影盤--Cool冷粉色調
我承認剛開始真的是被它的外在所吸引!
銀色的外盒,巴洛克的造型,超有質感的~~
內含六色暢銷眼影,也都是我沒有的顏色!
還附了一隻眼刷! 小姐試色給我看時,真的超有fu的...

 



整組還包括個迷你手拿包,銀色的外表也是挺亮眼的!
內部能裝下口紅及唇蜜~~也算實用囉!

另外..還有二隻唇膏及一隻唇蜜~
許多搭配組都是挑賣不出的色系趁勢一整組賣出!因此搶便宜時
不見得能買到合適的顏色!但MAC搭的這二隻口紅顏色都挺優的,
對我的膚色剛剛好喔! 金色的唇蜜,擦起來自然不矯作!
加上它們的外形都印有皇家圖騰浮雕的印花~~真是好看





    我們是逛A4館,這是四館裡人潮最少的! 聽說週年慶開始的
           前幾天,在其他三館可是擠個水洩不通!光換個禮卷至少得
           排上半小時,但如果到A4排隊時間就少得多了!它的彩妝櫃
           和其他館的 同質性也蠻高的~~又在誠品旁!所以不想體驗人
           擠人的感受,可以到這兒來走走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