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姐妹&超級好朋友Cathy在11月1日和她的D50訂婚了!
除了替她開心,對她的祝福更是不可言喻!
從高中到現在多年的交情,我們不只是老同學、也是玩伴兼姐妹淘~



從以前到現在,總有相同的興趣及聊不完的話題~
Cathy是個脾氣超好的女生,雖然妳和D50可能會不承認,
但比起一般女生通常喜愛耍任性來(like me),D50...Cathy真的是很溫柔呢!



平常習慣拍攝別人的D50,今天總算反過來當主角啦!



認識D50是在近幾次的出遊,雖然時間不常~~
但他給人的感覺是很誠懇老實...尤其是去北海道那次,
我和偉先生私下幫你加了很多分咧^^




花絮



Cathy和D50的人緣很好也挺細心,除了請到婚禮主持人,還有好友擔任整場的攝影師。





這天我和小菀擔任收禮金的工作不方便拍照~~
加上偉先生另有喜宴參加,所以許多照片都是由建華幫忙拍的,真是大感謝!!



新娘子手很巧,在籌備婚事之餘,還自己製作簽名筆、謝卡盒、喜糖籃及自己包裝喜糖



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送客時大家搶著拿喜糖~
那個果醬及棉花糖包裝的超Q的吧!



高中好朋友們和她們的另一伴



親愛的Cathy~恭喜妳步上紅毯,和所愛的人執手到老!
D50~我的好姐妹交給你囉,你一定會好好疼愛她的..對吧!

接下來就等明年1月的婚禮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