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和小菀一同陪Cahy到台北挑婚紗,本來以為會挑到晚上,
沒想到一個小時左右就搞定了!
時間還早,我想可以到台北後火車站去逛逛~
之前就耳聞後站有許多批發各種商品的店,且比市面上便宜得多,
愛逛街的我老早就想來此朝聖撿便宜,這次剛好有伴陪真是太好了!!

平常看雜誌模特兒的飾品會寫販賣的出處,對黛德美飾品百貨印象就很深刻,
這次特別想來這間店看,其實週邊賣飾品的店是不少啦~

進到黛德美店面,就有人招呼你大包包得寄物,三層樓各販賣不同的產品,
一樓以精緻且價位較高的飾品為主;二樓則是較便宜的飾品;三樓是日系卡通產品。

其實我們在剛逛時看到價錢都覺得沒比外頭便宜多少,看來看去卻買不下手,
在Cathy問了店員才知即使沒有會員卡也能以十樣商品(不限價格喔)換成批價購得後,
我們才開始放膽發揮血拚的功力~~
以下是我入手的東西~


茶包袋,平常習慣泡茶的我需要靠這個裝茶葉。



永和三美人,這款可是流傳多年便宜又好用的粉撲呢!



相交(香蕉)夾,在外頭如果想買到好看耐用的夾子,二三百元是跑不掉的,
在這兒可是以一半價格就能買到的呢!



這麼漂亮的價格當然要多買一個囉~



耳環&項鍊
我沒有穿耳洞,也沒穿的勇氣,但卻很羨慕有耳洞的人能買各種精巧好看的耳環;
雖然很多耳環能改夾式的,可每次沒帶多久就有痛到快腦充血的感覺,
這次看到這款愛心的仍忍不住買一幅,另外還買了磁鐵式的,在耳朵上一點感覺也沒,
當然..不小心揮掉了應該也沒感覺啦~
細細小小的項鍊很好搭,且便宜的不得了呢!



林林總總買了十樣卻才花了六百左右,來過這後要我以後再在店面或路邊買飾品,
應該是很難了! 據說批發主顧的會員價還比半價來得低喔~

後火車站除了飾品店,還有賣皮件、衣服及彩妝品...更有作婚禮小物的來此尋寶,
不但貨樣齊全且真的都比市價便宜很多呢!
女生們若有時間來這兒逛逛鐵定會滿載而歸的啦~

【黛德美飾品百貨】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1-1號 (捷運站北五出口─市民大道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